无障碍说明

进攻进攻再进攻!贾秀全狠练攻击线 手把手+灵魂拷问指导球员

腾讯体育10月7日永川(文/林笑)中国女足在永川四国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一平的结果,看上去这样的结果还不错,但贾秀全还有自己的顾虑。今天的训练中,他把重点几乎都放在了进攻方面,时不时还要停下来,亲自给队员讲解。

女足球员在训练中

由于两天一赛的强度较大,再加上贾秀全要求队员们全力去拼。因此今天的训练场上,昨天在比赛中首发的队员都没有出现,她们选择在酒店进行恢复性训练。来到训练场的都是昨天替补出场的球员和未出场的球员。

永川四国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国女足一共打入了2个进球。而贾秀全在进攻线上做出了多种尝试,不同的进攻套路也让中国女足在场上显得很主动,但最后一击的效率仍然没有得到根本的解决,这也是贾秀全着重考虑的问题。

在进行热身环节后,中国女足的姑娘们进入到有球训练的部分,而场边的贾秀全把目光都对准了进攻队员。”这个球你怎么接?””这个球你怎么处理?”贾秀全时不时地中断训练,不断地向球员抛出问题。

此外,在每次中断训练后,贾秀全几乎都会亲自上前给队员讲解站位、跑位和出球等各种细节,就像老师一样细心纠正着球员在训练中做得不合理的地方。可见贾秀全对于球队进攻端的重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