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万科龙2-1后连丢四球 汽车人豪取赛季15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主场尽管两度领先,但2-1后连丢四球,以2-5输给了东部领头羊汽车人队,无缘两连胜,而汽车人则豪取赛季15连胜。

比赛焦点

  1. 建安、拉塔进球难救主,万科龙队两度领先后连丢四球,以2-5遭汽车人逆转,无缘两连胜;
  2. 万科龙队没能打破汽车人不败金身,后者本赛季豪取15连胜;
  3. 此役过后,万科龙队的战绩为14战5胜9负积12分,暂列东部第九。

首发阵容

与汽车人一役,主教练塔波拉对一组的阵容进行调整,上一场打进一球的伦德进入一组,帕罗拉从三组升入一组,而上一场首发的桑德斯特罗姆和方丹则进入二组,在三组和建安搭档的分别是贝克和拉塔。一组具体阵容为左边锋19号萨维奈宁、右边锋34号帕罗拉、中锋79号伦德、左后卫17号格拉格纳尼、右后卫4号拉尤宁、门将40号拉祖申。

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万科龙队开场气势如虹,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桑德斯特罗姆得球后就是一杆怒射,不过汽车人的门将21号卡瓦尔反应迅速,及时将球扑出。随后的比赛,万科龙队不断在对手门前制造杀伤,比赛进行到11分59秒的时候,41号贝克送出妙传,47号建安破门得分,主队以1-0取得领先。末段,汽车人队77号科斯塔犯规,不过万科龙队并没有抓住多打少再次破门。这一节,万科龙队22次射门12次射正,汽车人队12次射门6次射正,争球万科龙队以7-8处于劣势。

进入到第二节,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东部领头羊汽车人队加强了攻势,他们的努力在25分06秒收到了回报,在两次妙传之后,88号破门得分。丢球后的万科龙队及时调整,他们迅速打出流畅进攻,46号拉塔打进一球,帮助主队确立了2-1的领先。不过万科龙队的优势并没有保持太久,9号达维斯在31分26秒破门得分,两队战成2-2平。接下来两队互无建树,保持住平局。这一节,万科龙队22次射门9次射正,汽车人队13次射门11次射正,争球万科龙队11-5占先。

第三节比赛,双方开局拼得非常凶,特别是汽车人队,进攻端显得更加积极,也更具杀伤力,比赛进行到44分27秒的时候,万科龙队后防线出现松动,被对手打出妙传,93号瓦斯勒夫斯基破门得分,汽车人队以3-2占先。51分19秒,万科龙队防守再次出现漏洞,汽车人队由波德洛夫打进一球,客队以4-2拉开比分。57分37秒,汽车人队打进空门,最终以5-2击败万科龙,豪取15连胜。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9日,万科龙队将迎战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军上将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