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回击对利物浦4连败:他们确实很强 但冠军是曼城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今晚英超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对阵曼城,而不论是利物浦还是克洛普,对瓜迪奥拉而言,都是苦涩的回忆。对此,瓜帅强烈回应,利物浦还没有对曼城战而胜之的实力,否则曼城怎么会夺取联赛冠军。

英超榜首大战一触即发

近来,媒体总是喜欢搬出过往数据,昭示出瓜迪奥拉对利物浦的无力。在此前的4场比赛交锋中,曼城全部败北,分别是,欧冠两回合总比分1-5,联赛3-4,季前赛1-2利物浦。而在安菲尔德,自2003年之后,长达15年的时间,利物浦更是对曼城取得了12胜5平的压倒性优势。而谈及克洛普,在多特执教时就保持着对瓜迪奥拉的优势,至今两人的对垒是8胜1平5负,瓜迪奥拉占据下风。

是不是安菲尔德加上克洛普,就等于瓜迪奥拉没有取胜的机会。面对记者的提问,西班牙人幽默回击:“好,祝贺你们(利物浦),这完全正确,所以,曼城夺得了联赛冠军。即使我们赢了,他们的表现也是最好的。”

瓜帅继续表达自己的观点:“利物浦击败了我们,他们也击败过很多强队,一直以来,利物浦都是英格兰最好的两支球队之一,那就是我们为什么要试图接近他们。上赛季我们在主场赢了他们,但欧冠淘汰赛完全不同的比赛。”显然,瓜迪奥拉强调的是利物浦在英超的传统底蕴,还是曼城无法相比。

瓜迪奥拉甚至主动示弱,“我们并非不能被击败,每支球队都有可能战胜我们,我们输过摩纳哥和顿涅斯克矿工,当对手表现的比我们好的时候,就可以击败我们,这就是游戏的一部分,我接受”。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