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仍有下课危机 曼联已知会齐达内:静候消息随时上任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一场大逆转暂时可以为穆里尼奥续命,但还能续航多长时间?这是一个问题。据《镜报》消息,曼联高层已经知会齐达内,暂时不要接手其他工作,随时接班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帅位依然危险

齐达内与曼联联系在一起已经持续数月,曼联在连续输给布莱顿和热刺之后,前皇马主帅接班穆帅的呼声迎来第一波高潮。值得注意的是,那时候只是业内和球迷的建议,高层还是力挺穆里尼奥。

直到近期4轮不胜,一并爆发博格巴为首的球员和穆里尼奥产生内讧,齐达内的呼声再次高涨。《太阳报》披露,法国人已经在学习英语,还曝出此前在皇马,齐达内就对曼联的博格巴、德赫亚、马夏尔3名球员青睐有加。而与此前更为不同的是,英媒一并揭露,穆里尼奥这一次也在渐渐失去高层的信任。

无风不起浪。穆里尼奥在战胜纽卡的发布会上表示人生第一次遭受猎杀,矛头直指媒体对他的攻击和批斗。《曼市晚报》直指根源,穆里尼奥所指的猎杀,是与喜鹊赛前《镜报》的那篇报道:无论曼联与纽卡比赛结果如何,穆里尼奥将遭遇下课。后期被曼联人士辟谣,写新闻的记者不依不饶,我坚信我的消息源,曼联本来就有在赛前否定新闻的传统。此外,英媒还相继报道,除了齐达内,穆里尼奥的接班者又新增了波切蒂诺和孔蒂,这些消息都在暗示,曼联高层开始有计划在给穆里尼奥最后的时间。

《镜报》表示,这一次齐达内被曼联通知停止接手其他工作,和2年前通知穆里尼奥接班范加尔有相似之处。彼时荷兰教头下课,穆里尼奥也被伍德沃德率先告知,后者枕戈待旦,最终执掌红魔。该报一并指出,离开皇马之后,齐达内对执教英超特别感兴趣。

然而穆里尼奥再次在危难之中拯救了自己。一场逆转至少可以让穆帅再待上一段时间,齐达内要想加盟,只能等到穆里尼奥的下一次危机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