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车手积分榜:汉密尔顿领先维特尔67分 三人同积53分

[摘要]在赛季还剩下四站的情况下,汉密尔顿的积分已经来到331分,领先第二名的维特尔已经有67分的优势。

汉密尔顿夺冠狂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8赛季F1日本大奖赛结束正赛争夺。杆位起步的汉密尔顿如愿锁定个人本赛季的第9个分站冠军,同时也是近5年来第4次在铃鹿赛道站到最高颁奖台;另一位梅赛德斯车手博塔斯获得第二名;维斯塔潘先后与莱科宁和维特尔发生碰撞,在被罚5秒后仍以第三名成绩完赛登上颁奖台。莱科宁和维特尔分列第五和第六名。

在赛季还剩下四站的情况下,汉密尔顿的积分已经来到331分,领先第二名的维特尔已经有67分的优势。与此同时,排名第三的博塔斯积分来到207分,同样扩大了自己与同胞莱科宁的差距,KIMI最新积分为196分。地球组方面,在霍肯伯格和马格努森本站双双退赛,佩雷兹以第7名完赛后,三位车手积分都为53分。(刘曦瑶)

附:车手积分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