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比布卫冕成功闹剧收场 三名团队成员因斗殴被捕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当哈比布以出色的表现击败麦格雷戈后,UFC229主赛就这样结束了。俄罗斯人飞身越过八角笼,与场外的麦格雷戈团队成员狄龙-丹尼斯发生争吵。

比赛进行至第四回合3分03秒的时候,哈比布以裸绞锁住麦格雷戈下巴成功降服。随后,台上的战火蔓延到八角笼外面。根据UFC现场评论员乔-罗根的说法,丹尼斯在八角笼外一直在嘲讽哈比布,不过罗根并没有听到丹尼斯说的什么内容。

八角笼附近聚集了一大群人,包括了警察,两位参赛者各自的团队成员以及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委员。栅栏上也有拳迷落座。虽然人们试图将哈比布与丹尼斯分开,但二人还是用拳头对话了。

大约10分钟后,UFC总裁白大拿看在八角笼里对哈比布说:“今晚有人将要被逮捕。”而哈比布回答说:“把我关进监狱吧。没关系。”白大拿继续劝说哈比布:“我相信,如果我把这金腰带挂你身上,每个人都会朝八角笼里投掷东西。”

哈比布追击丹尼斯后不久,一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跳进了八角笼,向麦格雷戈至少打了一拳。然后,另一位身穿红色T恤的男子又跃进笼子,暴打了麦格雷戈四拳。麦格雷戈看似没有离开八角笼的意思。根据白大拿的说法,哈比布团队的三位成员被捕。

这场被成为UFC史上最激烈的格斗显得有些虎头蛇尾。哈比布全场控制了比赛,大部分时间他都把对手压制在身下。麦格雷戈在第三回合打得更好,并且坚持下来。这一役是他遭受过最沉重的打击。第四回合,哈比布将麦格雷戈击倒后立即站起来跑到笼子另一侧,他越过围栏追上丹尼斯。大约5分钟后,哈比布被人从禁区中拉了回来并护送到后防。麦格雷戈似乎没有介入。15分钟后,他被警察和安全人员带离八角笼。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