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球哥下周四将战勇士 沃顿:想看他俩搭档效果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洛伦佐-波尔都没有出战今天和快船的季前赛,他们俩有望在下周四对阵勇士的季前赛中都出场,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表示想看看这两位球员搭档的效果。

詹姆斯与波尔有望下周四联手战勇士

想看詹姆斯和波尔同时出现在季前赛上的湖人球迷,不得不等待更长一段时间。

根据沃顿的说法,当下周四湖人在拉斯维加斯对阵卫冕冠军勇士的时候,詹姆斯和波尔“很有可能”都会出战。“那是我仍然需要看到的事情之一,我们还没有看到这两个家伙都在比赛中的阵容样子。”沃顿说,“我很兴奋,也很期待,但是再一次,我们不得不一天一天地来。如果遇到任何挫折或诸如此类的事情,那么我们就不会操之过急。但是我预计下周四会看到这件事情。”

波尔正在从他的左膝伤病中恢复过来,他还没有打过季前赛。而在湖人的前三场季前赛中,詹姆斯都只是在上半场打了15分钟左右的时间。“我们从训练营开始后就没有休息过一天,”沃顿说,“我认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11-12天了。所以更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为常规赛做好准备。就是确保当常规赛开始的时候,我们达到了最佳状态。”

据多位消息人士告诉ESPN,詹姆斯很有可能缺席下周六在圣何塞对阵勇士的季前赛收官战,那样在10月19日客场挑战开拓者的常规赛揭幕战之前,他能够得到整整一周的休息时间。

至于波尔,这位二年级生在本周已经获许参加4对4对抗训练,但是湖人依然采用谨慎的态度对待他。“他接近完全康复了,他接近了。”沃顿说,“再说一次,现在我们只是谨慎行事而已。所以,我觉得这是正确的做法。所以,他越来越接近了。”

沃顿表示湖人明天将休息一天,那样波尔能够得到更多的治疗,之后他们将进行两天的训练,为下周四与勇士的比赛做准备。“我们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把他带到我们想要他去的地方,”沃顿说,“但是我们觉得今天不让他去尝试是正确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