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主帅:西雅图曾是最火爆主场 球迷热情一队可比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据雅虎体育报道,华盛顿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看到勇士和国王重回西雅图进行了一场季前赛后,表示西雅图曾经是全联盟最火爆的主场,要论球迷的热情程度,也就勇士队可以一比。

6日勇士和国王在西雅图进行了一场季前赛,凯文-杜兰特也是在自新秀赛季后,再一次回到西雅图进行比赛,身穿坎普40号超音速球衣进场的杜兰特赢得了全场球迷最热情的欢呼,虽然十年前因为种种原因,超音速搬离西雅图,并来到俄克拉荷马变身雷霆队,不过这里依然拥有全联盟最好的篮球基础,杜兰特超音速新秀赛季的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依然对这里的热情是记忆犹新。

“非常非常棒的城市,有非常好的球迷基础,”布鲁克斯说道,“这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季前赛,实在是太好了。”

“我觉得,这里有全联盟声响最大的主场,这里的球迷非常忠诚,他们充满激情,满场加油助威,他让主场的球员是活力满满,就像现在的勇士球迷一样,比赛的每一分钟,他们都是全情投入和支持。”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