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官方欢迎广州龙狮队 一周之后将同场竞技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广州龙狮男篮已经抵达华盛顿,准备一周之后与奇才的季前赛,奇才官方在社交网站上欢迎了广州男篮,并配发了一张合影(去年季前赛合影照),“奇才双枪”沃尔和比尔接受了广州球员送出印有“龙狮”字样的帽子。

“广州龙狮队已经抵达!欢迎来到华盛顿!”奇才官方如此写道,并且附了一张去年季前赛时合影的照片,沃尔、比尔与罗旭东、衡艺丰、张帆等球员合影,其中张帆今夏已经签约北控男篮。不过奇才官方对这张图片进行了编辑,中美两国国旗赫然在列,一旁还写着“欢迎龙狮队!”

奇才与广州男篮的季前赛将于一周之后,也就是北京时间10月13日举行。广州男篮提前抵挡华盛顿,除了准备比赛之外,还会从各方面进行学习,为新赛季CBA联赛做准备,今夏球队引进了斯佩茨和西热力江,新赛季值得期待。

广州男篮在去年也与奇才进行过一场季前赛,结果广州队以96-127输球,但这场比赛让广州队收获很多,球队赛后在社交媒体上还如此写道,“能够与NBA顶级球队对抗,千载良机让广州证券队受益匪浅。”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球员衡艺丰今夏还代表奇才征战了夏季联赛。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