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中超球星TOP10:小马哥领衔 1人高薪低能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近日,《福克斯亚洲体育》评选了目前中超联赛10大球星,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斯切拉诺领衔,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落选。

1 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

马斯切拉诺是中超联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曾经在巴萨效力长达七个半赛季,获得了19个冠军奖杯。马斯切拉诺在今年1月加盟华夏幸福,已经打进了1球,这等于他在巴萨所有的进球数,目前他和阿根廷同胞拉维奇是队友。

2 保利尼奥(广州恒大)

保利尼奥在2015年就曾经加盟了恒大,凭借在恒大获得的巨大的成功,他得以重返巴西国家队,他也帮助恒大一共获得了6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一个亚冠冠军。2017年夏天,保利尼奥加盟巴萨,为球队获得西甲冠军发挥了关键作用。一年后,他又重返恒大,已经打进了10球。

3 拉维奇(河北华夏幸福)

拉维奇此前在那不勒斯和巴黎圣日耳曼都获得过成功,虽然加盟华夏幸福后,他一度受到伤病影响出场时间不多,不过最近两个赛季已经打进了30球。

4 卡拉斯科(大连一方)

卡拉斯科转会中超时只有24岁,此前为马竞踢球,今年2月和队友盖坦来到了大连。来到中超的卡拉斯科依然保持上佳状态,跟随比利时队获得了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季军。

5 奥斯卡(上海上港)

在近年来中国转会市场上,奥斯卡是最令人震惊的,当时25岁的他有来自马竞以及意甲球队的报价,但最终选择了上海上港。目前,奥斯卡和上港正在度过一个梦幻的赛季,如果他们能够获得冠军,将终结恒大的7连冠。

6 拉米雷斯(江苏苏宁)

拉米雷斯在切尔西效力5个半赛季,获得了几乎所有的奖杯,他也曾经在2011-12赛季获得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荣誉。2016年1月,拉米雷斯加盟苏宁,今年夏季转会窗他试图重返欧洲,但是未能成功。

7 胡尔克(上海上港)

胡尔克在欧洲足坛取得成功前,也曾效力于亚洲联赛,之前参加过日本J联赛。之后胡尔克效力过波尔图和圣彼得堡泽尼特,加盟上港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8 米克尔(天津泰达)

米克尔为切尔西效力长达10年半,出场了374次,获得了9个冠军奖杯,他是切尔西获得2012年欧冠联赛冠军的关键球员之一。2017年1月,米克尔加盟泰达,目前是球队队长。

9 佩莱(山东鲁能)

佩莱曾经在英超的南安普敦效力两个赛季,为圣徒出场81次打进30球,2016年7月加盟鲁能,他也在当时成为世界足坛第五高薪的球员,年薪高达约1350万英镑。不过在鲁能,佩莱的进球效率并不高,贡献似乎和年薪不相符。

10 奥古斯托(北京国安)

奥古斯托尽管在中超联赛踢球,但他依然能够入选巴西国家队,这名30岁的中场职业生涯开始于弗拉门戈,也曾经去欧洲顶级联赛的勒沃库森踢球,但之后又回到了巴西的科林蒂安。2016年1月,奥古斯托加盟国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