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网收官日看点:波特罗战黑马 徐一璠冲女双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8赛季中网公开赛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四场决赛,中国金花徐一璠将向女双冠军发起冲击在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将迎战格鲁吉亚黑马巴希拉什维利,而沃兹尼亚奇则将和塞瓦斯托娃争夺女单冠军——

波特罗冲击男单冠军

国家网球场:第一场:徐一璠/达波万斯基VS赫拉沃科娃/斯特里科娃(女双决赛,北京时间12点开始)

第二场:马拉奇/帕维奇VS库波特/梅洛(男双决赛,约北京时间14点)

第三场:沃兹尼亚奇VS塞瓦斯托娃(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30分)

沃兹尼亚奇在今年澳网赛中赢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桂冠,但是在那之后她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太稳定,上周在武汉赛中也是早早出局,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位。本次中网她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轮比赛分别击败了瑞士选手本西奇、克罗地亚选手玛尔蒂奇、武汉赛亚军得主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和捷克选手斯尼亚科娃,半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状态正佳的中国金花王蔷,今日决赛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的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后者在半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新科美网冠军得主大阪直美。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沃兹尼亚奇保持全胜,这场决赛她将是更加热门的一方,如果夺冠她将举起自己本赛季第3个暨职业生涯第30个WTA赛事单打冠军。

第四场:德尔波特罗VS巴希拉什维利(不早于北京时间19点30分)

德尔波特罗是前美网冠军得主,经历了伤病的漫长折磨之后,他在今年美网再次杀进决赛,最终不敌德约科维奇无缘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回升到了第4位。本次中网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西班牙选手拉莫斯、俄罗斯新秀哈恰洛夫和塞尔维亚选手克拉贾诺维奇,半决赛中收到了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的退赛大礼,今日决赛的对手是将是格鲁吉亚黑马巴希拉什维利,后者在半决赛中击败了5号种子英国名将埃德蒙德。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德尔波特罗在去年上海大师赛中鏖战三盘击败对手。阿根廷名将的实力占据绝对优势,他很有机会拿下自己本赛季第3个ATP赛事单打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