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里尔3-1圣埃蒂安坐稳第2 尼斯客平图卢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9轮先赛6场,图卢兹1-1平尼斯,斯拉菲和多赛维分别建功;里尔3-1圣埃蒂安,班巴2球,佩佩传射;甘冈1-1蒙彼利埃,德洛特和贝内泽特分别进球;亚眠1-0第戎,霍多斯制胜;昂热2-2斯特拉斯堡,莫斯巴2球;尼姆0-0闷平兰斯。

本轮焦点

  1. 里尔连胜坐稳第2:上赛季勉强保级的里尔本赛季势头很猛,本轮3-1击败圣埃蒂安后里尔积19分坐稳联赛第2的位置。前面9轮他们拿到了19分,要知道上赛季他们踢到第19轮才拿到19分。
  2. 蒙彼利埃8轮不败:本赛季蒙彼利埃的状态也保持得很平稳,本轮在客场1-1与甘冈战平后他们最近8轮联赛4胜4平保持不败。

焦点球星

霍多斯:凭借霍多斯的禁区,亚眠在主场1-0力擒对手拿到3分,这是他本赛季为亚眠打进的第3粒联赛进球。

班巴:3-1击败圣埃蒂安的比赛,班巴梅开二度表现十分抢眼。本赛季他已经打进7粒联赛进球,暂时追平内马尔排在射手榜首位。

莫斯巴:最近一段时间莫斯巴表现十分出色,本轮与昂热的比赛他在上半场就梅开二度。不过可惜的是,莫斯巴的2个进球并没能为斯特拉斯堡带来3分。

图卢兹 1-1 尼斯

图卢兹排出穆贝莱的单箭头,多赛维、杜尔马兹、马努-加西亚和格拉德尔在身后。尼斯方面,马克西明、毛利达和斯拉菲三箭齐发,巴洛特利未入大名单。第29分钟,毛利达反击中分球,斯拉菲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左脚低射得手,0-1!尼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4分钟,马努-加西亚左路高球传中,多赛维远点跟上近距离低射破门,1-1!最终图卢兹在主场1-1与尼斯战平。

里尔 3-1 圣埃蒂安

雷米单箭头,佩佩、伊科内和班巴在身后,门德斯和罗查坐镇中场。圣埃蒂安方面,卡贝拉和哈兹里双前锋,塞尔奈斯和姆维拉坐镇中场。第17分钟,雷米传球,班巴外围右脚大力贴地斩破门,1-0!里尔主场领先。第26分钟,巴罗-图雷禁区内放倒哈兹里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卡贝拉罚入点球,1-1!第46分钟,佩佩传球,班巴禁区左侧右脚低射建功,2-1!班巴梅开二度。第84分钟,班巴送出妙传,佩佩突入禁区左脚攻门得手,3-1!里尔最终在主场3-1力擒圣埃蒂安。

甘冈 1-1 蒙彼利埃

贝内泽特、布拉斯和小图拉姆三箭齐发,德奥克斯、迪多特和雷伯乔构建3中场。蒙彼利埃方面,德洛特和拉波尔德联袂锋线。开场仅7分钟,甘冈前锋小图拉姆就被红牌罚下。第30分钟,阿吉拉尔传中,德洛特禁区内右脚低射得手,0-1!第39分钟,莫莱特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64分钟,德奥克斯传球,贝内泽特禁区内右脚低射得手,1-1!最终甘冈与蒙彼利埃战平。

亚眠 1-0 第戎

科纳特单箭头,奥特罗、利马和霍多斯在身后,博德默和蒙孔杜伊特坐镇中场。第戎方面,塞德突前,阿玛菲塔诺、斯里蒂和让诺特在身后。第39分钟,甘索送出妙传,霍多斯禁区前右脚劲射破门,1-0!最终亚眠凭借霍多斯的进球力克第戎拿到3分。

昂热 2-2 斯特拉斯堡

坎加突前,恩多耶、曼加尼和卡佩莱在身后。斯特拉斯堡方面,莫斯巴和达科斯塔联袂锋线,卡罗莱身后策应。开场仅2分钟,达科斯塔送出妙传,莫斯巴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0-1!斯特拉斯堡客场取得领先。第11分钟,拉拉禁区内放倒阿德莱德犯规,但曼加尼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扑出!

第40分钟,卡罗莱妙传,莫斯巴突入禁区右脚破门,0-2!莫斯巴梅开二度!第52分钟,达科斯塔传球,卡罗莱禁区左侧的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58分钟,阿德莱德传球,卡佩莱外围左脚低射破门,1-2!第93分钟,泰特传中,托马斯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2-2!最终昂热主场2-2战平斯特拉斯堡。

尼姆 0-0 兰斯

德普雷斯和吉列尔莫锋线上搭档,瓦尔斯和博比孔坐镇中场。兰斯方面,查瓦利亚单箭头。第11分钟,查瓦利亚传球,卡马拉禁区内左脚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尼姆逃过一劫。第69分钟,博比孔传中,里帕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还以颜色,最终尼姆与兰斯0-0战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