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外租射手83分钟6球冠绝德甲 他比梅西C罗效率高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在奥巴梅扬离去之后,多特蒙德始终在寻找新的超级锋霸,而在新赛季开始两个月时间里,一位租借而来的悍将迅速征服了威斯特法伦的每一个人。仅仅3场德甲打入6球,平均每14分钟就打入一球,巴萨外租而来的帕科威震德甲,他已成为多特蒙德当之无愧的超级射手!

帕科斩获帽子戏法

本轮德甲,多特蒙德遭遇奥格斯堡的顽强挑战,第59分钟,帕科替补登场换下菲利普。仅仅三分钟后,帕科就接到桑乔的传中包抄破门帮助多特蒙德扳平比分。第80分钟,格雷罗快发任意球挑传禁区,帕科禁区右翼转身凌空抽射梅开二度,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95分钟,帕科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多特蒙德4比3绝杀奥格斯堡。

本赛季从巴萨租借而来之后,帕科一共只为多特蒙德出场了4次,其中德甲3场全部为替补登场。而在4场比赛中,帕科场场破门已经攻入7球。若在细算德甲的功绩,对阵法兰克福出场24分钟打入1球,对阵勒沃库森出场28分钟打入2球,对阵奥格斯堡出场31分钟打入3球,帕科在德甲一共只出场83分钟就打入6球,平均用时14分钟不到的时间就打入一球。如此进球效率,恐怕就连梅西C罗两大球王也要甘拜下风!

而在送出帽子戏法之后,帕科也以6个入球迅速登上德甲射手榜的榜首位置,同时成为德甲历史上首位前3场联赛打入6球的球员。这一刻,巴萨会不会感到无比后悔,他们竟然放走了如此高效的超级射手?

在奥巴梅扬离去之后,多特蒙德一直在寻找新的超级锋霸,而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也期待能够有新的对手和他争斗德甲小钢炮。如今帕科用如此高效的表现征服威斯特法伦,这一次波兰神锋终于遇到了真正的对手。而在赛季结束之后,帕科是回归巴萨还是被多特蒙德买断留守德甲?这位25岁的射手职业生涯已经开启新的篇章。(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