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我愿意减少球权 这样其他球队无法老针对我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众所周知,奇才球星沃尔在有球时是他效率最高的时候。不过,奇才主帅布鲁克斯正在做一个试验,他想要减轻沃尔的压力。沃尔对此表示,他愿意减少一些球权,因为这样一来,其他球队就没法老是针对他了。

昨日结束的一场季前赛,在某些回合,比尔、小里弗斯,甚至波特会取代沃尔,成为球场上控球的那个家伙。当然,在常规赛开始之后,奇才90%的球都会经沃尔的手,但他们显然正在试着让球队的进攻更富创造力,以便推动比赛节奏。对于球队在这方面的尝试,沃尔表示接受。

“我喜欢今晚第三节的比赛,即使我忘记了一些回合,我想让他打无球,”布鲁克斯说道,“奥托(波特)控了一会儿球,然后布拉德利(比尔)控了会球。所以,我希望他能够丰富自己的比赛,挑战自己更多地在接球时成为组织者,而非只是在运球的时候。

“我觉得他能够做好这点的。他对此还不是很确信,但我们需要让他在那个位置上得到更多的锻炼。”

谈及打无球,沃尔表示:“我能够接受。那是不同的方式,其他球队无法总是针对我。大多数时候,我会在转换进攻或者挡拆时得到球。10次有9次球最终会回到我的手上。这能够让这些家伙有机会更适应比赛,同时进行推进。

“有一次,波特持球下快攻,我当时就在罚球区,他将球甩给我,随后我进行上篮——不过我没能上进。我正在努力找到得分的方式,这样,其他球队就不能总是派多人针对我了。”

显然,一支球队拥有更多的发起点总是更好的。大量球权集中在一人身上存在弊端,假若这一名球员被对方重点盯防,那么球队就会陷入困境之中。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