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周六综述-多特绝杀拜仁惨败 汉诺威终获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至7日,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中,多特蒙德4比3绝杀奥格斯堡继续排名榜首,拜仁慕尼黑爆冷0比3惨败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脚下。此外不来梅2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汉诺威3比1击败斯图加特取得首胜,沙尔克2比0客胜杜塞尔多夫,美因茨和柏林赫塔0比0闷平收场。

帕科戴帽多特逆转

豪门赛况:多特蒙德4比3逆转击败奥格斯堡继续排名榜首,帕科帽子戏法,马里奥-格策破门,奥格斯堡则由芬博加松、马克斯和格雷戈里什分别建功。拜仁慕尼黑0比3主场惨败于门兴格拉德巴赫脚下爆出大冷门,普利、施廷德尔和赫尔曼各入一球。

本轮焦点:

拜仁近4场不胜:在爆冷主场0比3惨败在门兴脚下后,拜仁最近4场各项赛事2平2负未尝胜绩,主帅科瓦奇面临下课危机。

霍夫曼两度助攻摧毁拜仁:霍夫曼在本轮助攻梅开二度,分别帮助普利和施廷德尔破门,成为门兴大胜拜仁慕尼黑的头号功臣。

多特蒙德新赛季10场不败:在绝杀逆转击败奥格斯堡后,多特蒙德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新赛季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增加到10场。

桑乔再送销魂助攻:刚刚入选英格兰队的桑乔本轮再度奉献助攻,这已经是他本赛季德甲联赛的第6次助攻。

帕科帽子戏法绝杀:帕科替补出战送出帽子戏法,他在第95分钟的绝杀帮助多特蒙德反败为胜,他已经连续4场各项赛事破门总入球达到7个,其中德甲6球领跑射手榜。

帕科效率远超梅西C罗:帕科在德甲3场均为替补出场一共83分钟打入6球,平均每14分钟就攻入一球,其效率远超梅西C罗。而他也成为第一位德甲前3场比赛打入6球的球员。

格策兄弟同场竞技:本轮马里奥-格策和菲利克斯-格策在多特蒙德和奥格斯堡的比赛中均替补登场,格策兄弟首次在德甲赛场同场对决,而马里奥-格策还打入精彩一球。

芬博加松2轮4球:继上轮送出帽子戏法后,本轮奥格斯堡前锋芬博加松再入一球,近2场攻入4球,冰岛前锋状态火热。

沙尔克反弹两连胜:上赛季亚军沙尔克本赛季开局阶段一度连败垫底,但近期他们强势反弹,本轮击败杜塞尔多夫后,沙尔克迎来德甲两连胜。

汉诺威终赢首胜:在击败斯图加特后,汉诺威中止4连败的同时也迎来了新赛季的德甲首胜,至此德甲18强所有球队均已有过胜利记录。

具体战况:

拜仁慕尼黑0-3门兴格拉德巴赫

拜仁慕尼黑上轮遭遇首败,最近3场各项赛事不胜。此番迎战门兴,拜仁慕尼黑迫切渴望全取三分。开场仅仅10分钟,霍夫曼送出助攻,普利晃开聚勒的防守弧线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拜仁。第16分钟,霍夫曼再度奉献助攻,施廷德尔右脚劲射再下一城,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7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8分钟,克拉默传球,格雷茨卡冒顶,赫尔曼抽射命中,最终门兴3比0爆冷大胜拜仁慕尼黑。

多特蒙德4-3奥格斯堡

多特蒙德上轮逆转勒沃库森之后升至积分榜首位,此番迎战最近两轮不胜的奥格斯堡,大黄蜂军团期待延续强势巩固榜首。第22分钟,马克斯左侧任意球传中制造了禁区内的混战,芬博加松小禁区内抢射从布尔基两腿之间钻入网内,奥格斯堡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62分钟,维特塞尔中场断球后送出斜塞球,桑乔右路突破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帕科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3分钟,弗拉姆博格传中,芬博加松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1分钟,卡尤比挑传,芬博加松左路传中,哈恩前点垫传,马克斯后点攻门命中左上角,奥格斯堡2比1再度领先多特蒙德。第80分钟,格雷罗快发任意球挑传禁区,帕科禁区右翼转身凌空抽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4分钟,哈基米在右路送出绝妙直塞球,马里奥-格策小角度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3比2反超领先奥格斯堡。第87分钟,马克斯左侧角球传中,格雷戈里什头球攻门,布尔基扑救失误导致球越过门线,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3比3平。比赛的第95分钟,科尔多瓦踹倒哈基米,随后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多特蒙德4比3绝杀奥格斯堡。

美因茨0-0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上轮送给拜仁慕尼黑德甲赛季首败,目前排名第3位。此番客场挑战3轮不胜的美因茨,柏林赫塔期待延续强势。第8分钟,马特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马丁传球,马特塔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3分钟,普拉滕哈特左路传中,伊比舍维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博哈尔特传中,马特塔的攻门打偏。第26分钟,拉扎罗妙传,伊比舍维奇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34分钟,谢尔布雷传球,迈尔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48分钟,巴库传球,博哈尔特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0分钟,贝尔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普拉滕哈特传中,伊比舍维奇头球攻门顶高。第58分钟,拉扎罗右路传中,伊比舍维奇的包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5分钟,普拉滕哈特传中,塞尔克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5分钟,马特塔妙传,格巴明突入禁区左翼攻门打高。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美因茨(4-4-2):27号泽特纳/23号姆韦恩、16号贝尔、19号尼亚哈特、3号马丁/25号格巴明(88分钟,10号马克西姆)、14号马隆、34号巴库、5号博伊蒂乌斯/29号博哈尔特(67分钟,20号乌贾)、9号马特塔(82分钟,28号阿巴斯)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0号拉扎罗、5号施塔克(46分钟,28号鲁斯滕伯格)、4号雷吉克、21号普拉滕哈特/23号迈尔、3号谢尔布雷/8号卡卢、10号杜达、16号迪尔罗桑(74分钟,11号莱基)/19号伊比舍维奇(61分钟,27号塞尔克)

杜塞尔多夫0-2沙尔克

沙尔克上轮击败美因茨终于取得赛季首胜,此番客场挑战两连败的升班马杜塞尔多夫,沙尔克期待取得连胜。第2分钟,麦克肯尼传球,纳尔多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齐默曼头球摆渡,拉曼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卡利久里的远射打高。第32分钟,杰塞尔曼传球,齐默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拉曼远射又被封堵。第33分钟,伯格施塔勒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1分钟,麦克肯尼传球,迪桑托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47分钟,塞尔达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麦克肯尼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52分钟,纳尔多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本塔勒布的远射被门将挡出,伯格施塔勒小禁区内再射额命中左上角,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0分钟,杜克什分球,莫拉莱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5分钟,纳尔多传球,卡利久里插上攻门也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3分钟,萨内的攻门高出横梁。最终,沙尔克2比0客场击败杜塞尔多夫。

杜塞尔多夫(3-5-2):1号伦辛/5号埃汉、13号博德泽克(63分钟,10号杜克什)、35号卡明斯基/39号齐默、25号齐默曼、31号索博特卡、6号莫拉莱斯、23号杰塞尔曼(66分钟,33号宇佐美贵史)/28号亨宁斯、9号拉曼

沙尔克(4-4-2):1号法尔曼/18号卡利久里、26号萨内、29号纳尔多、3号门迪尔/6号马斯卡雷尔、2号麦克肯尼(79分钟,11号科诺普良卡)、10号本塔勒布、8号塞尔达(62分钟,7号乌特)/19号伯格施塔勒、9号迪桑托(88分钟,36号埃姆博洛)

不来梅2-0沃尔夫斯堡

不来梅上轮负于斯图加特遭遇赛季首败,此番迎战最近4轮不胜的沃尔夫斯堡,不来梅期待重拾胜势。第35分钟,克拉森禁区中路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86分钟,皮萨罗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不来梅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后者最近5轮难求一胜。

汉诺威3-1斯图加特

汉诺威此前惨遭4连败,成为德甲新赛季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排名垫底。此番迎战刚刚取得首胜的斯图加特,汉诺威很期待能够止跌反弹迎来首胜。第30分钟,阿尔博诺兹传中,伍德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汉诺威1比0领先斯图加特。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尔博诺兹再度奉献传中助攻,伍德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汉诺威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0分钟,托米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戈麦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2。第91分钟,原口元气传中,贝布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汉诺威3比1击败斯图加特,终于新赛季的德甲首胜。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