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3-2惊天逆转纽卡 桑切斯90分钟绝杀拯救穆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击败纽卡斯尔联队。开场仅10分钟,肯尼迪和武藤嘉纪的入球就让纽卡斯尔联队两球领先。第70和76分钟,马塔和马夏尔破门为曼联扳平比分。第90分钟,桑切斯头球绝杀。

比赛亮点:

  1. 曼联超级大逆转:开场10分钟就两球落后,曼联在下半场连扳三球反败为胜,这也是红魔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而纽卡斯尔联队英超开局前8轮一场不胜。
  2. 曼联主场首次10分钟连丢2球:肯尼迪和武藤嘉纪连续破门,曼联在英超联赛历史上首次主场开局前10分钟就连丢两球。
  3. 马夏尔临危救主:马夏尔本场制造任意球机会随后马塔破门,紧接着法国飞翼又打入扳平一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曼联挽回败局。
  4. 马塔任意球建功:马塔此役替补登场任意球破门,自2011年8月亮相英超以来,他已经攻入了8个任意球。
  5. 桑神替补头球绝杀:桑切斯在第67分钟替补登场,第90分钟他头球送出绝杀,帮助曼联实现大逆转反败为胜,这也是桑神本赛季的第一粒入球。

精彩回顾:

本场曼联排出433阵型,拉什福德、卢卡库和马夏尔构成锋线三叉戟,麦克托米奈、马蒂奇和博格巴坐镇中场。后卫线上,斯莫林和拜利搭档中卫,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开场仅仅7分钟,阿约泽-佩雷斯中场附近送出绝妙直传球,肯尼迪突入禁区右翼急停晃过补防的阿什利-扬冷静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纽卡斯尔联队1比0领先曼联。

第10分钟,谢尔维右路传中,武藤嘉纪点球点附近停球后转身晃过阿什利-扬抽射命中,纽卡斯尔联队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0分钟,阿什利-扬传中,马蒂奇的头球攻门被杜布拉夫卡化解。两分钟后,卢卡库右路传中,拉什福德鱼跃冲顶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34分钟,拉塞勒斯头球摆渡,武藤嘉纪小禁区内的甩头攻门被德赫亚神勇扑住。

第40分钟,谢尔维传球打在阿什利-扬手臂上,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上半场补时阶段,武藤嘉纪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同样没有判罚点球。

第51分钟,费莱尼回敲,博格巴弧顶处远射被杜布拉夫卡扑出,马蒂奇面对空门补射竟然不可思议地打高。第53分钟,马塔弧顶处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博格巴右路传中,拉什福德头球顶偏。

第69分钟,迪亚梅禁区前沿绊倒马夏尔领到黄牌。随后桑切斯虚晃一枪,马塔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2。

第74分钟,费莱尼禁区内混战中的射门被杜布拉夫卡神勇扑出,随后斯莫林的扫射又被杜布拉夫卡扑出。

第76分钟,马夏尔左路横传,博格巴巧妙脚后跟分球,马夏尔禁区左翼内切低射命中左下角,曼联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78分钟,里奇传中,迪亚梅的头球攻门被卢卡库在门线上神勇封堵。第90分钟,博格巴分球,阿什利-扬右路插上传中,桑切斯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曼联实现大逆转3比2击败纽卡斯尔联队。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8次攻门10次射正打入3球,纽卡斯尔联队13次攻门8次射正收获2球。曼联的控球率高达73%,纽卡斯尔联队只有27%。

出场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3号拜利(19分钟,8号马塔)、23号卢克-肖

中场:39号麦克托米奈(46分钟,27号费莱尼)、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前锋:10号拉什福德(67分钟,7号桑切斯)、9号卢卡库、11号马夏尔

纽卡斯尔联队(4-2-3-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2号耶德林、6号拉塞勒斯、18号费尔南德斯、19号曼基略

后腰:10号迪亚梅、8号谢尔维

中场:11号里奇、17号阿约泽-佩雷斯(88分钟,21号何塞卢)、15号肯尼迪(68分钟,7号墨菲)

前锋:13号武藤嘉纪(78分钟,30号阿特苏)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