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外援何时出场我会安排 张琳芃会和里皮沟通伤情

腾讯体育10月6日(文/曾潇) 广州恒大以大比分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继续保持着对上海上港的压力,一旦上港稍有闪失,双方的差距将缩小至一场之内。因国际足联比赛日的到来,本轮之后联赛将迎来间歇期。

阿兰庆祝进球

赛后,卡纳瓦罗总结说,“这行比赛的进程与结果,与开场后迅速取得进球有很大关系,但今天如果按整场比赛来看,上半时和下半时的前10分钟,我们对比赛的控制还是不够。不过让我特别满意的是,我们在下半场连续取得两个进球的阶段,是我们之前训练准备的战术,在比赛中体现出来了。”

联系几场比赛,卡纳瓦罗都派上了阿兰,而雪藏了高拉特。阿兰也在这场比赛里继续进球。有记者在赛后发布会问卡帅相关的问题,卡帅并不愿意直接回答,“4个外援都非常不错,我只能让他们在合适的比赛中出场。”

对于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日,卡帅透露几名国脚身体状况不佳,球员将和里皮进行沟通,“张琳芃的情况比较重,他的腰部受伤,他需要和里皮进行沟通,可能无法去国家队。其他球员,李学鹏、冯潇霆都有伤在身,但我们会尽力满足国家队的要求。”

至于在比赛中撞上门柱的曾诚,卡帅认为问题不大,“曾诚没有太大问题,他只是身体撞到了球门立柱。”而赛后,曾诚也发布了个人社交动态,自嘲与门柱相撞的窘境。看来,他确实没有因这次碰撞产生太大的伤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