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安普敦vs切尔西前瞻:蓝军避免欧战后再次丢分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间21点15分,英超第8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南安普敦。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莫拉塔将竞争首发

比赛看点:

切尔西避免欧战后丢分: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的比赛过后,切尔西就在联赛中被西汉姆0-0逼平,从而终结了在联赛中的连胜纪录。本周中,切尔西又跟维迪奥顿进行了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这是否会影响到球队对阵南安普敦的状态?对此,萨里希望球队能避免再次丢分:“周中的欧战比赛我们更换了八名球员,第一轮我认为我们只换了5人,我希望这次我们能做的更好。”

莫拉塔吉鲁竞争首发:本赛季切尔西的中锋之争非常激烈,莫拉塔和吉鲁最近轮番获得首发机会,但这并不是因为两人的效率有多高,而是因为效率都太低——吉鲁本赛季还没有开斋,而莫拉塔迄今也只打入了2球。从提供支点的作用来说,吉鲁无疑比莫拉塔更胜一筹,但从进球效率来说,莫拉塔至少要比吉鲁强出一些。本轮做客挑战南安普敦,吉鲁和莫拉塔也将继续争夺首发位置。

对于吉鲁来说,如果客场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中能够出场,他也将迎来自己在英超赛场的第200次亮相。

主裁判过往纪录对切尔西不利:执法切尔西和南安普敦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克雷格-鲍森,这对于切尔西来说并不算好消息,在他吹罚切尔西的12场联赛中,虽然蓝军赢了6场,但也输了5场,包括上赛季1-4爆冷不敌沃特福德。而在克雷格-鲍森吹罚南安普敦的11场联赛中,圣徒仅仅输了1场,其余10场则是5胜5平。

切尔西对南安普敦六连胜:自从2015年3月主场1-1战平南安普敦之后,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对阵圣徒六连胜,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就是今年4月在温布利球场的足总杯半决赛,最终切尔西2-0挺进了决赛。上赛季做客面对南安普敦,尽管切尔西一度0-2落后,但最终还是连入三球3-2逆转对手,那场比赛中吉鲁梅开二度。南安普敦上一次在主场战胜切尔西,还要追溯到2013年3月。

赛前言论:

南安普敦主教练马克-休斯:我们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切尔西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且有很多优秀的球星,这些都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在下一个国际比赛日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我们希望获得一个出色的表现和结果。

两队伤停:

南安普敦:沙恩-朗;停赛:无

切尔西:范欣克尔:停赛:无

预计首发:

南安普敦:麦卡锡;塞德里克、韦斯特高、胡特、伯特兰;罗梅乌、勒米纳、霍伊别尔、雷蒙德、尤努西;英斯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大卫-路易斯、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科瓦契奇;威廉、阿扎尔、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