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芬兰主帅:球队本配得上一场平局 欧洲女足氛围好于中国

腾讯体育10月6日永川(文/林笑)在今晚进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上,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迎战芬兰女足,最终以2-1战胜对手,赛后,芬兰主帅安娜斯图诺尔表示,自己为球员表现感到自豪,中国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

在总结比赛时,芬兰主帅表示,”今天我们踢的非常不错,如果大家看了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就会发现,我们进行了几个人员的调整,我们想让更多人获得出场时间,上半场我们踢的不错,下半场也还可以,我们本应该配得上一场平局,但足球就是这样。”

实际上在2017年的时候,中国女足和芬兰有过一场比赛,那场比赛中国女足4-2获胜。但由于芬兰队经历了换帅,所以安娜斯图诺尔也无法评价中国队与去年的变化。

“去年和中国的比赛我不是主教练,我也不便评论那时候的中国队,整体来看,现在的中国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有非常好的球员,有非常强的侵略性,我相信她们会在世界杯上有好的成绩。”

在芬兰主帅离场的时候,她特地又补充了几句话。她说:“感谢大家对女足的关注,在欧洲,女足更受欢迎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