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赢球归功于思想准备充分 瓜林对申花非常重要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重庆斯威主场0-1不敌上海绿地申花队,瓜林创造并主罚点球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赛后,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认为历经10个客场之后首次拿到胜利,在客场很多困难面前赢球,归功于队员们思想准备充分。

在评价本场比赛的时候,吴金贵也感谢了队员努力拼搏拿下这场客场的胜利,“首先感谢队员在比赛中全力拼搏一直到最后,赛前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重庆拿分是我们的目标,最终能够拿到3分。整个比赛过程,我们非常努力执行赛前制定的计划,每一个队员都是在位置上全力拼搏,取得这样的结果。在客场很不利的情况下,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对手攻击力非常强大,高球脚下都非常好。队员们接受了考验,同时也感谢从上海赶过来的那么多球迷,他们为申花,作为12人,一直在支持我们,感谢球迷。”

历经十个客场过后,球队首次赢球,吴金贵认为球队赢在思想准备充分。吴金贵说,“我们思想准备非常充分,知道客场艰苦,知道不容易,每一分钟都按照布置的技战术去做。很多困难留给了对手,这是赢球的主要的方面。”

而对于创造并罚进点球的瓜林,吴金贵也给予了表扬,认为球员对申花来说非常重要,吴金贵说,“瓜林在从伤病中复出后,一场比一场好,在防守和进攻,以及指挥方面都做得非常不错。他的位置对申花来说非常重要。”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