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次丢球他都充背景板 马斯切拉诺在中国的日子到头了?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华夏主场以0-3完败于恒大,在场上司职中后卫的马斯切拉诺遭生吞活剥,展现出廉颇老矣力不从心之感。世界杯上的难尽人意,再到中超的拙劣发挥,小马哥已经老了。本赛季结束后,小马哥会离开中超吗?

马斯切拉诺在后腰和中后卫上的表现,都不能让人满意

3失球皆充当背景板!小马哥遭生吞活剥

由于马斯切拉诺的年龄增大,他也难以再向巴萨时期那样前后飞奔,进攻防守一手抓。这种情况下,再让马斯切拉诺去踢后腰的位置,便显得力不从心,他的位置也后撤成为中后卫。毕竟在这个位置上,对体能的需求极大降低,小马哥的能力和意识还在,华夏也希望他最大程度展现自身的优势。

也许是状态不佳,也许是不熟悉中后卫的位置,马斯切拉诺成为华夏在场上的定时炸弹,3个丢球皆同他的拙劣发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开场仅2分钟时,当塔利斯卡在中场输送长传球时,马斯切拉诺的位置明显更好,但他在对皮球的处理上,却显得有些犹豫,这也让阿兰从容的在他面前争顶到落点,将球分给了无人防守的郜林,导致华夏的首个丢球。

马斯切拉诺的犹豫,直接导致了华夏第一个失球

恒大的第二个进球,也是源于马斯切拉诺同队友之间的配合不默契,导致华夏造越位出现失误。面对着以速度见长的阿兰,小马哥却又没能力在一对一的过程中拦下对手,从而成为阿兰的背景板,再次导致丢球。

马斯切拉诺成为阿兰进球的背景板

华夏的第3个丢球,当阿兰左路将球挑传到中路时,作为中后卫的马斯切拉诺则再次充当背景板,让于汉超轻松攻入单刀球,华夏以3球落后再也回天乏术。第75分钟时,马斯切拉诺再次因为同球队之间不合拍,导致球队造越位失败,幸好杨程封堵了于汉超的单刀球,避免分差被进一步拉大。

马斯切拉诺再次充当背板,华夏球门第三次被洞穿

马斯切拉诺的糟糕表现,也导致华夏防守体系彻底崩塌,恒大动辄便能创造出好的破门机会。如果让他再去打熟悉的后腰位置,却又是对体能的严峻考验,华夏着实陷入到两难境地之中。

世界杯+中超皆发挥不佳!小马哥还留得下吗?

华夏引进马斯切拉诺,也是希望他能够帮助华夏弥补防守端的短板,让球队的攻守更加平衡。毕竟,华夏在上个赛季时,便暴露出了攻强守弱的弊端。然而却事与愿违,马斯切拉诺的到来,并没有让华夏的防守脱胎换骨,球队的防守质量没有提升,同时他还经常出现低级失误,导致华夏的成绩不升反降。

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马斯切拉诺便作为阿根廷队的主力出战,但他的发挥同样不佳,导致潘帕斯雄鹰的中后场防守频现漏洞,相继0-3不敌克罗地亚,3-4负于法国,16强便打道回府。世界杯结束后,小马哥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将自己的职业生涯专注于俱乐部。

近来便有消息称,马斯切拉诺或将在明年初选择同华夏解约,回到阿根廷踢球。中超的外援名额宝贵,既然小马哥已经无法给华夏带来帮助,那么分手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目前的情形来看,马斯切拉诺或许真的要同华夏分手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