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老板公开信:兑现重返中超诺言 从未放弃光荣属于武汉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深圳输球送礼,卓尔2-2战平梅县的情况下,领先深圳优势达到10分,提前3轮升上中超。赛后,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通过社交平台发表长文,除了祝贺卓尔5年后重返中超外,阎志表示尽管过程曲折,但卓尔克服了诸多困难,渡过了激流险滩,也遭遇了误解,承受了失落,但从未放弃对足球、对城市的承诺!

2011年底,卓尔接手武汉足球,由此开启了长达7年的相伴。2012赛季,初来乍到的卓尔就获得中甲的第2名成功升上中超。不过2013赛季的中超,卓尔遭遇了一年游,随即又被“打回”中甲,而且那个赛季卓尔是早早提前3轮降级,最后的分差和倒数第2名之间有15分的差距,落后倒数第3名则达到16分之多。

从2014赛季的中甲开始,卓尔又经历了漫漫征程,2015和2016赛季,卓尔甚至完全看不到冲超的希望。2017赛季,加大投入的卓尔只能眼睁睁看着大连与人和两支球队完成梦想,与另外一支中甲土豪深圳只能继续等待。不过2017赛季,在中甲沉浮5年时间,让卓尔终于完成梦想。

随着拉斐尔的进球 卓尔2-2战平冲超成功

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在祝贺信中表示,卓尔兑现了重返中超的诺言,“卓尔人在大家的关心、支持、爱护下,多年坚守、多年拼搏,终于实现了当初重返中超的承诺!”

阎志表示,7年来,卓尔从未放弃对足球和对武汉这座城市的承诺,“7年来,人才引进、资金筹措、管理升级、赛事组织、梯队培养....我们克服了诸多困难,渡过了激流险滩,也遭遇了误解,承受了失落,但我们从未放弃对足球、对城市的承诺!”

附:阎志长文

今天,武汉卓尔足球队提前3轮冲超成功!卓尔人在大家的关心、支持、爱护下,多年坚守、多年拼搏,终于实现了当初重返中超的承诺!

7年前,在湖北武汉职业足球队即将转卖外地的时刻,卓尔毅然接手。那时我还不是球迷,只偶尔看过几场世界杯比赛。我们只是想到武汉这座伟大的城市,需要一支职业足球队,来承载我们对城市的激情与热爱。

在接手球队之初,有很多人认为我们卓尔坚持不了一两年。可是时光荏苒,我们追寻城市足球荣光的步伐,跨越了8个年头,“武汉卓尔”成为湖北武汉历史上存续时间最长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我们也深深地热爱上足球!

这期间,我们曾在2012年以初生牛犊的锐气一度冲超成功。初入中超的我们, 由于种种原因,经历了酸涩与波折,重又回到中甲。但我们从未放弃进军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梦想, 不断加大投入,不懈提升管理,努力培养人才,多次向中超发起冲击。2018年,我们一路攻城拔寨,以显著的领先优势,再度闯入中超赛场。

7年来,人才引进、资金筹措、管理升级、赛事组织、梯队培养....我们克服了诸多困难,渡过了激流险滩,也遭遇了误解,承受了失落,但我们从未放弃对足球、对城市的承诺!

今天,我们终于成功冲超了!此刻的喜悦和光荣,不仅属于球队,更属于所有热爱卓尔队的球迷,属于所有关心、支持、爱护我们的人们,属于湖北武汉这座伟大的城市!

我也恳请各级政府、广大球迷、合作伙伴们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爱,让球队在中超赛场上站稳脚跟,并以矫健的身姿力争上游, 展现武汉雄风,博取更多的胜利和荣誉!

感谢武汉!感谢所有支持卓尔事业和卓尔队的人们!因为有你,卓尔不凡!

让我们为湖北、为武汉,为所有追求梦想而不懈奋斗的人再次喝彩!

让我们为了更精彩的比赛,更优异的成绩,为球队、为城市赢取更大的光荣,坚定而勇敢地再次出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