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功臣遗憾未助球队赢球 泰达李源一:拿1分非常重要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2018中超联赛第25轮,天津泰达凭外籍前锋阿奇姆彭读秒阶段攻入的绝平球3-3险平长春亚泰。赛后第一时间,长春亚泰的严智宇与天津泰达的李源一分别接受了媒体采访。

严智宇打进一球

谈及这场平局时,严智宇直言:“比分在这摆着,大比分。很遗憾,被泰达将比分扳平。我们队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对于自己的进球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感到)很遗憾吧。”而在谈及球队的保级形势时,严智宇表示:“现在保级形势很严峻,但我们队是一个团队,不管什么比赛,都会以一个团队的形式去比赛。我相信我们队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李源一在谈及这场比赛时说道:“我觉得,这场比赛就像我们赛前所准备的,我们想要得到三分。但是上半场的过程不是很满意,一度两球落后。我觉得,球队能够通过拼搏最后扳平比分,这个比分,我觉得非常不容易。”李源一随后表示:“这是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大家做得非常好,没有放弃。”

在谈及球队阵容变化时,李源一直言:“最近一个阶段,我们球队的人员(伤停情况),确实不是很理想。但是这个礼拜,教练对这场比赛进行安排。我们今天至少做到了他之前训练时的那些要求吧。”谈及保级形势时,李源一表示:“今天没有输球,能够拿到一分,对我们球队未来的形势相对比较乐观。所以说,今天拿到这个一分,对全队气势的鼓舞,是非常重要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