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杨帆送点因经验不足 泰达展现不放弃的精神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天津泰达主场和亚泰3比3战平。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尽管最终是平局,但绝不是我们想要的,赛前球迷和媒体都希望我们可以获胜。分析比赛的发展,从两球落后到2比3落后,最后获得积分,也是值得高兴的,因为我们两个半场踢出了截然不同的比赛。”

对于球队的表现,施蒂利克认为,“上半时由于过于紧张,很多主动失误,通过中场调整,心里方面的调整,下半时踢的很好,展现出了很好的精神,不放弃的精神。一对一方面,包括最后阶段如果运气更好一些的话,可以拿到比赛的胜利。”

谈到这场比赛年轻球员的发挥,老帅这样说:“杨帆是U23球员,他的经验欠缺,造成点球的那次手部动作显示他经验严重不足,不过对于这个位置没有太多的选择性。周中训练的时候,我们一度让谢维军担任右边前卫,不过通过训练发现,他和杨帆的组合达不到比赛要求,所以使用了赵英杰,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年初我们根据足协规定引进了很多U23球员,最后六轮情况下无须使用这些年轻人,不过还需要时间去适应。”

泰达队最近几个赛季,经常出现很多轮不胜的情况出现,施蒂利克认为,“我们过去两三年时间里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今年争取早点获得比赛胜利,我们还是寻找有野心有追求的球员,所以说联赛结束之后才能有更高的展望。尽管比赛结果不如意,从过程来看,充分展示出球员对比赛的欲望,团队牺牲精神,从这方面可以积极的观察到球员在进行改变之中。”(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