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死咬住!恒大迈过最难一道坎 压力甩给上港了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恒大客场以3-0战胜华夏,以1分之差落后上港,仍然展现强劲的争冠势头。面对着恒大的步步紧逼,上港是否感到一丝惊慌呢?中超的争冠形势,也在向着愈演愈烈的方向发展。

恒大战胜华夏

3球大胜华夏!恒大迈过最难一道坎

剩余的赛程里,恒大客场面对华夏,也是除了主场同上港的决战外最难的一战!华夏虽然战绩平平,但却也有着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这两位前阿根廷国脚助阵,国内球员配置也属于一流。恒大客场面对着华夏,实际上也是难度重重。

但开场仅2分钟,郜林便在接到阿兰的助攻后,以一脚禁区外的大力推射洞穿了华夏的球门。如此梦幻般的开局,也令恒大喜出望外,能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牢牢掌控场上的主动权。对于华夏来说,球队也只剩下强攻这华山一条路!

下半时当华夏刚刚起势之时,阿兰和于汉超却又给了对手狠狠两棍。只用了60分钟,恒大便干净利落的以3-0解决战斗,能够如此轻松的获得胜利,又能让球队得到休整,恒大可谓一举多得。

接下来的赛程里,恒大在第28轮将在天体决战上港。但除此之外,对手皆是清一色的中下游球队,人和、贵州、重庆和泰达等队,整体实力都明显的逊色于恒大,拿下3分都将是手到擒来的。

恒大在迈过了最难的一道坎后,也将争冠的压力扔给了上港。明天面对为保级搏命的贵州时,上港必须要全力争胜,没有任何的退路可言。

仅领先1分!上港慌不慌

当恒大客场兵不血刃的以3球优势大胜华夏,这也令恒大同上港之间的差距,被缩小到仅有1分。虽然上港依然占据着积分上的优势,但想要历史性的从恒大手里抢走冠军,仍然并不容易。这是上港队史最好的夺冠机会,但他们能顶住吗?

剩下的6轮联赛里,上港要赴天体同恒大展开决战。但在决战之前,还要面对着鲁能和苏宁这两大考验,这两队都是排在联赛前五的球队,皆具备着成为上港争冠拦路虎的能力。倘若上港在同恒大对阵之前,同恒大的优势被缩小到3分以内,那么天体决战便恐怕真的成为鬼门关。

上港主场面对着贵州,中超的正副班长之争,实力上固然存在着巨大的差距。然而上港一旦在恒大的步步紧逼之下,心态发生变化,那么未必不会出现意外。要知道,目前的上港是平不起也输不起,必须要拿到3分才能保住争冠的主动权。但贵州却要为保级搏命,同样需要在上港身上拿分保住保级希望。恒大的步步紧逼,是否让上港感到一丝慌乱呢?(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