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全面占优却因失误葬送好局 瓜林连续两场造点并操刀命中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今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重庆斯威主场0-1不敌上海申花。整场比赛重庆队在场面上全面占优,却因为后卫的一次失误葬送了好局。瓜林则连续两场为申花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

上半场比赛,费尔南多和费尔南迪尼奥左右两翼的突破,屡屡得手。申花队不管是左边的柏佳骏还是右边的艾迪都只有招架之力。然而就在下半场开始不久,重庆左后卫刘乐的一次失误,葬送了好局。第49分钟,瓜林右侧禁区内胸部停球抹过刘乐时,被后者拉倒在地,主裁判马宁果断判罚点球,并向刘乐出示了一张黄牌。瓜林亲自操刀主罚,骗过了门将邓小飞,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申花客场1-0取得领先。这是瓜林本赛季打入的第6粒联赛进球。

最终,申花凭借瓜林的这粒点球,客场从重庆带走3分,这是申花近11场客场比赛取得的首场胜利。

刘乐拉人犯规

瓜林主罚命中

复出后的瓜林重新找回了状态,上轮联赛,申花主场3-1战胜富力的比赛中,瓜林左路带球杀奔到禁区内,被富力后卫李提香放倒,制造了一粒点球,同样由自己操刀主罚命中,打入了申花那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