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场不胜洛帅心态要崩了 皇马高层不满:怎能如此失态?!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麦克维

今晚西甲迎战阿拉维斯的比赛是一场硬战,自从巴萨名宿阿贝拉尔多入主阿拉维斯后双方的比赛就火花四溅。尤其是皇马高层都在关注最近三场比赛一场未胜,两场西甲0比3输给塞维利亚、0比0战平马竞、欧冠0比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之后,球队到底怎么了,球队是否有自信让事情回到正轨上。

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正遭遇危机

塞维利亚的那场完败还可以归咎于赛前两天国际足联在伦敦的最佳奖项颁奖仪式影响了球员们在皮斯胡安球场的状态、而对马竞的平局也能理解,因为西蒙尼的球队已经是欧洲顶级球队之一了。而欧冠小组赛在莫斯科丢掉的三分就有些出人意料,这场比赛皇马运气实在不好,三次击中门柱都没有取得进球。球队也因伤进行了大轮换,伊斯科、马塞洛和贝尔都伤停,而拉莫斯则干脆留在马德里休整,莫德里奇也是最后30分钟才替换上场。

卢日尼基的这场比赛还让卡瓦哈尔伤停或将长达6-8周。皇马内部认为在国家队比赛日休整过后,除了卡瓦哈尔,其他人都能伤愈归队,皇马将重振精神,恢复到欧冠首轮完成罗马时的状态。

但是皇马高层更担心的是主帅洛佩特吉的状态,过去两周,大家注意到洛佩特吉在新闻发布会的语调都是低沉克制的,完全不像他此前的慷慨激昂。特别是在与中央陆军的比赛中留给大家的印象已经让大家有所警觉,尤其是皇马高层中不喜欢弗洛伦蒂诺的那些人。

在卢日尼基比赛的最后时刻,时间已经来到了第94分钟,当时皇马仍然以0比1落后,他们获得了最后一次机会,当时塞巴略斯横传,瓦拉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并,掠过了阿金费耶夫把守大门的右门柱。皇马就此葬送了扳平比分的最后一线希望。不只是场上的皇马球场为此惋惜,在马德里家中看电视的弗洛伦蒂诺也懊恼不已。他并没有随队出征莫斯科,而是派出了布特拉格诺、劳尔等名宿随军。

但是当他通过电视观看这场比赛时,弗洛伦蒂诺也有机会更好地通过电视回放好好看这个错过的机会。瓦拉内的头球攻门没有破门后,洛佩特吉甚至因为失望而跪倒在卢日尼基球场。弗洛伦蒂诺对此非常不满意,主帅这种无助传递给了每个人。

弗洛伦蒂诺能理解,当时洛佩特吉做出那样的举动是因为太过失望,尤其是他这几天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是在他的眼中,主帅的这种行为可能是是失去控制的开始。洛佩特吉确实不应该表现得如同一个戏剧皇后。弗洛伦蒂诺认为,这只是欧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不该出现如此不妥当的动作,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出现在皇马主帅身上。

因为在六年前,他也有同样的感受。那是2012-2013赛季刚开始,也是在欧冠联赛中,当C罗在第90分钟的进球帮助皇马3比2绝杀了曼城,当时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激动的从他的椅子上跳了起来,直接冲进了球场,他在草皮上滑跪庆祝,好像他是那个进球的队员。穆里尼奥的这个举动是他职业生涯“特别一个”的经典一幕,但是却不受弗洛伦蒂诺待见。

目前尚不知弗洛伦蒂诺对洛佩特吉的态度,但是他知道,洛佩特吉仍然得到皇马更衣室大部分人的拥护,但是洛佩特吉展现出来的焦虑已经给皇马高层敲响了警钟。而这次客战阿拉维斯将是再次近距离关注洛佩特吉情绪管理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