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重庆0-0申花 费尔南多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今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双方经过45分钟的闷战,在半场结束后暂时带着0-0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第2分钟,费尔南多中圈拿球长驱直入交给卡尔德克,后者侧身护球脚后跟妙传,费尔南多杀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球被李帅奋力扑出。

费尔南多错失良机

第8分钟,卡尔德克在与申花两名中卫争顶时,顶到了栗鹏的头部,栗鹏倒地不起,好在问题不大。

第11分钟,莫雷诺在中圈弧从侧后方铲倒了彭欣力,主裁判马宁判罚莫雷诺犯规,莫雷诺上前跟马宁解释了一下。

第1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高速突破过掉了莫雷诺,被上抢的刘若钒放倒在地,马宁向刘若钒出示了一张黄牌。

刘若钒拦截犯规

第21分钟,邓小飞大脚将球开到前场,卡尔德克头球后蹭,冯劲禁区前挑球过掉朱辰杰后即将形成单刀,李帅出击将球没收。

第25分钟,费尔南多穿裆过掉艾迪,被后者放倒在地,重庆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费尔南多将球吊入禁区,后点的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在艾迪的干扰下完成了一次威胁不大的头球攻门。艾迪争顶时腰部被卡尔德克膝盖顶了一下,倒地不起,经过处理后艾迪重新回到场上。

艾迪对费尔南多犯规

第29分钟,申花前场任意球开出,曹赟定左侧突破被重庆后卫防下后犯规,主裁判马宁判罚犯规,在马宁鸣哨的同时,孙世林又完成了一脚射门,击中了彭欣力,引起了重庆球员的不满。1分钟后,柏佳骏在左路踢倒了冯劲,吃到了一张黄牌。

孙世林犯规

柏佳骏染黄

第33分钟,瓜林在中场协防费尔南多时,踢到了小摩托的后大腿上,马宁判罚瓜林犯规并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犯规后瓜林双手合十向马宁解释。

瓜林拦截小摩托犯规染黄

第37分钟,彭欣力与队友夹防曹赟定时有一个拉拽球衣的动作,马宁判罚彭欣力犯规并出示了黄牌,彭欣力对马宁怒吼,示意自己没有犯规。

彭欣力犯规染黄

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双方阵容

重庆斯威: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9-唐佳庶、26-元敏诚(U23)、2-李放;

中场:20-刘乐、8-丁捷、10-彭欣力(37’黄牌)、7-冯劲;

前锋: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

替补:17-隋维杰、6-郑涛、9-刘宇、13-尹聪耀(U23)、16-王维成、23-陈雷、24-刘卫东;

上海申花: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30’黄牌)、5-朱辰杰(U23)、6-栗鹏、32-艾迪;

后腰:37-孙世林、13-瓜林(33’黄牌);

中场:28-曹赟定、10-莫雷诺、36-刘若钒(U23)(14’黄牌);

前锋:15-朱建荣;

替补:22-邱盛炯、3-李建滨、11-罗梅罗、16-李运秋、18-高迪、24-荣昊、39-丛震(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