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华夏0-1恒大 郜林闪击阿兰中柱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2018中超第25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以1-0领先,第2分钟郜林破门。

华夏战恒大

第2分钟塔利斯卡中场输送威胁长传球,马斯切拉诺防守的过程中有些犹豫,阿兰抢到落点头球回做,埋伏在大禁区前的郜林迎球大力推射建功,恒大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

第3分钟恒大获得角球,塔利斯卡将皮球主罚到点球点附近,这时包抄的阿兰大力抽射击中门柱,恒大错失扩大战果的黄金机会。

第10分钟冯潇霆中场输送长传球找郜林,但赵明剑将球踢出奋力解围。随后邓涵文右路传中,阿兰未能抢到落点,但皮球仍然到后点,保利尼奥大力抽射打偏。

第13分钟塔利斯卡将皮球输送给中路的保利尼奥,随后暴力鸟将球做给郜林,郜林输送传中球,于汉超在后点头球想要将皮球回做,但却被门将杨程奋力拦截,随后被马斯切拉诺解围。

第19分钟于汉超右路输送长传球,马斯切拉诺想要头球解围的时候,却再次出现失误,险些落在抢点的保利尼奥面前,幸好杨程及时将皮球得到化解险情。

第23分钟姜至鹏左路带球强行突破,在底线前被邓涵文被推倒,华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操刀主罚将皮球罚到禁区内,皮球在门前划过,冯潇霆蹭到皮球解围时却险些自摆乌龙,将球顶出了底线。

第28分钟赵明剑长传球制造威胁,卡埃比快速插上,曾诚出现低级失误,冲出禁区用手抱住皮球,他也因此被判手球,主裁向他出示黄牌警告。华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和姜至鹏站在球前,拉维奇直接打门被人墙档出,接着姜至鹏得到皮球打了一脚弧线球,却直接出了底线。

第30分钟恒大长传球,杨程在禁区边缘出击想要解围,但却在阿兰的逼抢下手忙脚乱出现低级失误,阿兰将球踢到了杨程身上后弹出,埋伏在后点的邓涵文吊射空门踢飞。

第35分钟华夏获得角球,拉维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董学升头球摆渡,但后点的卡埃比却未能碰到皮球错失良机。

第38分钟恒大快速反击,阿兰输送长传,塔利斯卡的大力打门被杨程用指尖挡出。主裁判罚球门球,这也让塔利斯卡非常不满,手舞足蹈的向裁判抱怨。

第42分钟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连续两脚撞墙式配合,打穿了华夏队的防线,随后塔利斯卡左路的大力打门被门将封堵,随后塔利斯卡又将球传到后点,但于汉超包抄慢了一步错失良机。

河北华夏幸福(4-4-2):

门将:19-杨程;

后卫:2-赵明剑、4-金洋洋、14-马斯切拉诺、21-姜至鹏;

中场:15-王秋明、6-罗森文、22-拉维奇、37-高华泽(U23);

前锋:9-董学升、25-卡埃比;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23-邓涵文(U23);

后腰:9-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20-于汉超、24-塔利斯卡、7-阿兰;

前锋:29-郜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