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中国女足1-1芬兰 王珊珊进球无效杨莉娜世界波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在永川女足四国锦标赛第2轮的较量中,中国女足面对芬兰女足。第13分钟,芬兰率先取得领先,第24分钟,杨莉娜为中国队扳平比分,双方上半场战成1-1平。

中国女足首轮和葡萄牙女足0-0战平,而芬兰女足则是3-1击败了泰国女足。中国女足目前位列世界的第15位,而芬兰女足位列第31位,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发生在去年6月份,中国队4-2取胜,2010年的加杯和芬兰0-0战平,2009年加杯则是1-0取胜。

第8分钟,中国女足中场抢断得手,随后立即反击,王珊珊禁区前沿拿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娄佳惠,娄佳惠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芬兰门将挑射远角,但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出,芬兰后卫在门线上将球解围,中国女足错失良机。

第10分钟,古雅沙左路传中,肖裕仪插上门前脚后跟将球磕向球门,但力量和角度不佳,被芬兰门将轻松没收。

第13分钟,芬兰女足获得角球机会,丹尼尔森将球送到门前,中国队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但芬兰女足禁区前沿拿球,安提纳晃开防守禁区弧内低射,王诗朦视线被挡,皮球钻入远角,芬兰队意外取得领先,1-0。

第18分钟,张睿长传球送到禁区,王珊珊前插抢到第一点,但挑球时皮球击中胳膊弹下,芬兰后卫和门将也因为王珊珊的手球出现短暂松懈,导致配合失误,王珊珊抓住机会轻松将球送入空门,但主裁和边裁商议后,最终将此球吹掉。

第24分钟,娄佳惠禁区前沿和队友连续做出配合,随后将球回做给杨莉娜,杨莉娜调整后晃开防守起脚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加上芬兰门将视线受阻,皮球同样钻入远角,中国女足扳平比分,1-1。

第28分钟,王珊珊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古雅沙,古雅沙小角度选择了吊门,不过芬兰门将注意力集中,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第33分钟,海瑞纳右路拿球调整后传中,但皮球直接飞向中国队球门,传中变成了一脚吊门,不过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40分钟,中国队将左侧角球送到门前,但被芬兰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而第2落点也被芬兰控制。

第42分钟,古雅沙将前场任意球送到禁区,双方球员争顶都没有抢到落点,芬兰门将轻松将球没收。随后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

门将:22-王诗朦;

后卫:21-刘慧婷、5-吴海燕、8-李佳悦、33-刘杉杉;

中场:4-娄佳惠、20-张睿、17-古雅沙、16-杨莉娜、15-肖裕仪;

前锋:11-王珊珊

替补:2-韩鹏、3-黄旖旎、9-任桂辛、10-李影、12-彭诗梦、23-谢绮文、24-何维、27-徐展、28-杨曼、30-张琳艳、31-金坤、35-王晓雪

芬兰女足首发阵容:

1-米娜-梅里鲁托、3-海瑞纳、6-奥威纳、7-拉波莱恩、8-安提纳(17’黄牌)、10-萨尔米、13-丹尼尔森、14-茱莉亚-图图里、15-琳达-亚曼、19-凯撒-科林、21-卡特里娜-诺曼纳

替补:2-艾丽娜-梅丽玛姬、4-丽娜-厄玲、5-科维斯托、9-朱丽叶-凯普皮、11-海鲁姆、12-梅丽奥佳、16-韦斯特鲁德、17-弗兰西、18-萨尔斯托姆、20-萨曼纳、22-派特钠、23-塔米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