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诚瞬间短路禁区外抱球染黄 对方门将回敬失误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中超联赛第25轮,广州恒大客场3-0河北华夏幸福。比赛中,双方门将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

曾诚

第28分钟赵明剑长传球制造威胁,卡埃比快速插上,恒大国门曾诚出现低级失误,冲出禁区用手抱住皮球,他也因此被判手球,主裁向他出示黄牌警告。华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和姜至鹏站在球前,拉维奇直接打门被人墙档出,接着姜至鹏得到皮球打了一脚弧线球,却直接出了底线。

曾诚瞬间短路,禁区外手抱球

拉维奇任意球造威胁

第30分钟恒大长传球,杨程在禁区边缘出击想要解围,但却在阿兰的逼抢下手忙脚乱出现低级失误,阿兰将球踢到了杨程身上后弹出,埋伏在后点的邓涵文吊射空门踢飞。

杨程回敬失误

邓涵文吊门差之毫厘

第64分钟华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金洋洋力压张琳芃强行甩头攻门,将皮球打在横梁上错失良机。曾诚扑救的时候,撞在了球门立柱上倒地,裁判因此吹停了比赛,让曾诚接受治疗。但曾诚的问题不大,随后又重新投入到比赛。最终,恒大客场3-0华夏,带走3分的同时,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上港。

金洋洋头球中柱

曾诚为扑救这个球,跟门柱来了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