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压力下梅赛德斯表现更好 维特尔不怪车队

腾讯体育 10月6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汉密尔顿:压力下梅赛德斯的表现最佳

日本大奖赛中,面对快速变化的天气情况,梅赛德斯车队包揽排位赛前二名。“三叉星”的主要对手法拉利仅列第四和第九。赛后,将在明天的正赛中从杆位起步的刘易斯-汉密尔顿对“银箭”给出褒奖,认为德国车队是当今F1中在压力下表现最佳的车队。

“当时要做出正确的决定很难,但正是在这些决定上的表现决定了我们的领先。所有车队都很有智慧,但最终起决定性的却是车队在压力下的表现,而这也是为何我们是全世界最佳的团队。”四冠王说。

“当法拉利换上半雨胎时,我当时就有怀疑这个决定是否正确。最终的结果来看,我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法拉利车队曾在意大利大奖赛前表示梅赛德斯并不习惯于在重压下“作战”。因此汉密尔顿的这一言论如同是在给“跃马”一个回复。

维特尔:第九不是我们应得的成绩 错误不怪车队

维特尔不将轮胎错误怪罪法拉利

在今天结束的日本大奖赛排位赛中,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与队友基米-莱科宁都受到了法拉利车队选胎错误的影响,分列第九和第四。Q3开始后,判断赛道将处于湿地的“跃马”为两位车手换上中性胎,但赛道却很快边干。当两位车手换上干胎后,雨水却不巧降下,意味着两位车手错过了最佳的赛道条件。

赛后,维特尔表示第九的成绩并不是自己应得的成绩。“这显然不是我们应得的成绩。我觉得我们的速度肯定比这个成绩要好,但明天我们将从这个位置起步,看最终有什么结果了。第一个冲刺圈我犯了错,所以损失了时间。第二个冲刺圈我们却没有了足够的时间。”

谈到车队的错误时,维特尔认为这并非车队的责任。“我们的错误后5、6分钟雨就下大了,所以我们知道赛道即将下雨。当天气情况像今天一样多变时,决定要么是对的要么是错的。所以我不怪任何人。”

奥康因红旗下未减速被罚后退三位

奥康被罚后退三位起步

由于在第三次自由练习中红旗出现时未能足够降低速度,埃斯特班-奥康被赛会处于后退三位发车的处罚。该次红旗在FP3最后阶段因尼科-霍肯伯格的事故出现,排位赛拿下第八的印度力量车手也将因此从第11位起步。

仲裁在处罚中解释,法国人在四号弯得知红旗后将速度降低,但在发现自己速度过慢后选择提速,也因此在三个微小计时段中超速。

哈特利排位赛后情绪激动

布兰登-哈特利在排位赛中为红牛二队拿下第六,同时击败队友皮埃尔-加斯利。由于新西兰人本赛季表现较为一般,且前勒芒24小时耐力赛冠军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遭遇许多背运,哈特利在取得生涯最佳排位成绩后显得非常激动。

“过去一个月我感到有些不爽,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表现在变强,但车队内部却有些我不能透露出来的事情拖了我的后腿。今天终于一切顺利,我很开心。”哈特利说。

“感谢本田,显然他们的升级为我们带来了提升。”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