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城的魔鬼主场!一方擒4支前五球队 恒大上港也跪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一方主场以3-1逆转苏宁,已经拿到32分,基本宣告保级成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方的主场——足球城大连,一方在家门口表现相当强势,相继战胜恒大、上港、鲁能和苏宁这4支排在前五的球队。一方强大的主场战斗力,也成为球队不俗战绩的关键所在。

大连一方的魔鬼主场

强势逆转!一方两大强援主宰胜局

主场面对着实力不俗的苏宁队,一方依然干净利落的击败对手,拿到了宝贵的3分。尽管开场仅4分钟时,一方便被帕莱塔攻破球门,但一方却并未慌乱,而是由进攻端的穆谢奎和卡拉斯科联袂爆发,最终成功逆转。

穆谢奎在场上的效率极高,本场比赛只有3脚打门,但却全部射正,并且2次攻破对手球门。毫不夸张的说,穆谢奎在场上的打门可谓次次致命。目前穆谢奎已经攻入15球,攀升到了射手榜的第5位。倘若不是赛季初期穆谢奎不受信任,无法登场比赛,那么甚至可能会威胁到武磊的射手王位置。

作为当红的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的传射带样样精通,也是一方队当之无愧的场上大脑和进攻核心。尽管卡拉斯科在一方承担边路突击手的职责,但他同样具备着不俗的破门能力。此番卡拉斯科便以一记惊世骇俗的任意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再度展现出了他的价值。

主场击败4支前五球队!一方无愧主场强龙

一方在近期赢得主场6连胜,这也令球队的成绩扶摇直上。除了赛季开始阶段,一方的主场战绩并不理想,随着赛季的深入,一方的状态也已经变得越来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一方在主场相继战胜了上港、恒大、鲁能和苏宁。目前排在联赛前五的球队里,一方在联赛里主场仅输给过国安,那还是在马林担任主帅,球队处于一片混乱的时期。如今的一方队见谁灭谁,也成为中超人见人惧的主场强龙。

一方本赛季主场取得的首胜,便是以3-0的比分痛击卫冕冠军恒大。随后,一方又相继在主场以1-0战胜上港,进球大战之中以4-3的比分掀翻鲁能,此番又如愿逆转苏宁。一方的主场实在太过恐怖,具备着同任何球队掰手腕并战而胜之的能力。

32分基本保级!一方冲击前六可期

一方在以3-1顺利逆转苏宁后,也以9胜5平11负拿到32分,领先降级区的建业队多达10分。这也意味着一方基本保级成功,过往中超的保级战上,通常30分以上便能实现保级。只有在2016年史上最惨烈的保级战上,绿城以32分降级,这也创造中超降级的最高分纪录。

一方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可以试着向前6名的位置发起冲击。目前一方同华夏的积分相同,距离第6的人和也只差着1分。一方在经历了无比糟糕的开局之后,能够扶摇直上冲击前6的位置,这也令人颇为欣喜。倘若一方能在首个赛季便位列前6名,那么对于球队的复兴无疑将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