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深足爆冷输呼和浩特 卓尔提前3轮锁定冠军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2018中甲第27轮全部结束,武汉卓尔险平梅县铁汉生态,由于深足于本轮第一比赛日输球,绿城于本轮第二比赛日战平,如此一来,卓尔在第一比赛日结束时确定提前3轮成功冲超,并在第二比赛日结束时确定提前3轮锁定冠军。

另外,黄海逆转延边富德,深足爆冷不敌呼和浩特,北控闷平梅州客家,上海申鑫绝杀黑龙江火山鸣泉。提前降级的新疆力擒毅腾从而止住6连败颓势,超越负辽足仍列倒数第二,永昌闷平绿城。

大连超越0-1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进行至第43分钟,辽足策动攻势,穆伦加右路底线附近传中,罗素门前抢点冲顶攻门得手,1-0,辽足打破僵局。易边再战,两支球队均未破门得分。最终辽足1-0取胜从而夺取2连胜,目前积37分位居中游。输掉此役后,大连超越仍积28分,位居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前景不容乐观。

新疆天山雪豹4-2浙江毅腾

此役第18分钟,莫塔回传失误,雷耶斯将球断下随即捅给刘轩辰,后者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起脚抽射命中,1-0,新疆取得领先。第34分钟,雷耶斯中圈接队友分球挑传禁区,百合提亚尔前插胸部停球随即单刀捅射建功,新疆2-0。第52分钟,刘轩辰接队友直塞沿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门将挡了一下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新疆3-0。第58分钟,毅腾前场围攻对手,王添赐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手,1-3,毅腾追回一球。第61分钟,奥古斯托于门前接队友左路传中抢点甩头攻门破网,毅腾2-3。第75分钟,萨比提门前劲射被门将挡出,刘轩辰补射空门得分,新疆4-2,刘轩辰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新疆天山雪豹4-2取胜,止住6连败颓势。毅腾则惨遭3连败,目前仍积35分。

石家庄永昌0-0浙江绿城

经过一番角逐,两支球队均未破门从而0-0互交白卷。本轮结束,浙江绿城积45分仍位居积分榜次席。石家庄永昌则积39分排名第五。

武汉卓尔2-2梅县铁汉生态

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从而互交白卷。第55分钟,穆里奇为梅县铁汉生态创造点球机会,穆里奇随即主罚命中,1-0,梅县铁汉生态打破僵局。第73分钟,卓尔在对方禁区边缘获得任意球,刚刚替补登场的刘云主罚起左脚攻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1-1,卓尔追平比分。第76分钟,梅县策动攻势,穆里奇于门前接队友头球摆渡抢点攻门命中,梅县铁汉生态2-1。第88分钟,拉斐尔罚入由埃弗拉制造的点球,比分锁定为2-2。

由于深足于本轮第一比赛日中输球,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卓尔领先深足10分,提前冲超。梅县铁汉生态目前则积31分仍徘徊在降级区边缘。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轮第二比赛日中,绿城闷平石家庄永昌。如此一来,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卓尔领先排名第二的绿城9分,卓尔凭彼此胜负关系优势锁定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

上海申鑫2-1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申鑫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顾斌起左脚攻门,皮球于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越过门将飞入网窝,申鑫1-0领先。上半时补时阶段,黑龙江策动攻势,申鑫中卫禁区内争顶解围不远,埋伏在禁区弧的维克托迎高空球起左脚凌空抽射命中,1-1,黑龙江追平比分。第88分钟,申鑫进攻,吴毅臻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命中,从而力助申鑫2-1锁定胜局。此役结束,申鑫勇夺4连胜目前积37分,黑龙江则仍积34分。

呼和浩特2-1深圳佳兆业

此役开局仅仅2分钟,呼和浩特策动攻势,多利禁区内拔脚劲射破网,1-0,呼和浩特取得梦幻开局。第17分钟,普雷西亚多为深足赢得点球,奥汉德扎主罚命中,1-1,深足追平比分。第64分钟,多利罚入点球,助球队2-1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高增翔此役染红被罚下。此役结束,深足仍积44分排名第三,冲超前景愈加不乐观起来。反观呼和浩特则积33分,止住不胜颓势。

北京北控0-0梅州客家

经过一番角逐,两队均未破门得分终0-0互交白卷。此役结束,北京北控积38分排在积分榜中游,梅州客家目前则积37分亦排在中游。

青岛黄海2-1延边富德

比赛进行至第43分钟,梅西接崔仁直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横敲,包抄到门前的艾力士迎球抢点推射命中,1-0,延边富德打破僵局。第62分钟,黄海于对方禁区弧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起右脚攻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入网,1-1,黄海追平比分。第73分钟,黄海反击,贝尔杜在对方禁区边缘接到队友斜长传,其稍作调整随即起右脚凌空吊射攻门,延边门将扑救不及,黄海2-1。最终,黄海2-1取胜,本赛季成功双杀对手。此役战罢,黄海积42分继续位居第4,延边富德则仍积35分排在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