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一方3-1逆转苏宁保级无忧 穆谢奎2球迎主场6连胜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15点30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展开争夺,大连一方队主场3-1逆转战胜江苏苏宁队。第4分钟,帕莱塔闪电破门。第37分钟和第84分钟,穆谢奎梅开二度。第68分钟,卡拉斯科任意球破门。

比赛焦点

一方队主场六连胜:近六个主场,一方队先后战胜上港、富力、建业、鲁能、申花、苏宁豪取六连胜,保级基本无忧。

穆谢奎两球成功臣:本场比赛,穆谢奎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梅开二度,是一方队逆转获胜的最大功臣。

帕莱塔首球难救主:苏宁队的帕莱塔开场4分钟就闪电破门,攻入个人中超联赛首球,可惜未能帮助苏宁队获胜。

穆谢奎破门

精彩回放

第3分钟,特谢拉前场左路送出直塞,汪嵩插上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起脚劲射被张翀扑出底线。

汪嵩造威胁

第4分钟,苏宁队获得右侧角球。汪嵩主罚到禁区中路,帕莱塔迎球推射破门,1-0,苏宁队客场取得领先,这也是帕莱塔的中超首球。

帕莱塔破门

第14分钟,特谢拉前场右路横传中路,吴曦顺势横敲禁区前左侧,张晓彬远射高出横梁。

张晓彬远射高出横梁

第15分钟,谢鹏飞中场附近和卡拉斯科拼抢时一个剪刀腿把卡拉斯科绊倒,卡拉斯科有一个踩踏动作,双方球员围拢过来相互推搡,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卡拉斯科不依不饶一直想和谢鹏飞理论结果吃到一张黄牌。

引发冲突的动作

现场一片混乱

第34分钟,秦升前场右路大力掷出界外球到禁区右侧,卡拉斯科得球后背对球门钩射高出横梁。

第36分钟,苏宁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李昂主罚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他再次得球后远射偏出底线。

第37分钟,盖坦前场中路分到左路,李帅插上突破到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敲中路,卡拉斯科巧妙漏过,穆谢奎迎球扫射破门,1-1,一方队将比分扳平。

穆谢奎破门

第41分钟,一方队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盖坦主罚弧线球传中到禁区被顾超扑了一下飞出底线。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48分钟,阿布都海米提和卡拉斯科在中场拼抢时过于激烈,阿布都海米提的球衣被扯破不得不到场外更换一件新球衣。

第56分钟,特谢拉前场右路下底传中被挡出,韩鹏飞再次得球后禁区右侧起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61分钟,苏宁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汪嵩主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68分钟,穆谢奎前场左路突破到禁区前沿被帕莱塔绊倒,主裁判向帕莱塔出示一张黄牌,一方队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卡拉斯科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反弹进球门,2-1,一方队将比分反超。

卡拉斯科任意球破门

第84分钟,张翀大脚开出球门球,朱挺利用对方失误前场右侧得球突入禁区横敲中路,穆谢奎推射空门得分梅开二度,一方队3-1锁定胜局。

穆谢奎梅开二度

最终,一方队3-1战胜苏宁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一方队略占优势。射门次数,两队均为9次;射正次数,一方队6次进3球,苏宁队只有2次进1球。角球比9-4,一方队占优;任意球比17-13,苏宁队领先。一方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逆转获胜,依靠的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赛后声音

一方队主教练舒斯特尔:今天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非常强。我们失球较早,球队进入状态稍慢,好在我们找回了状态,尤其当卡拉斯科任意球破门以后,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感谢球迷们来到主场见证我们获得胜利。我们赢了前五名中的四个球队,主要是因为主场球迷们的支持。我们想把主场不败延续下去,直到整个赛季结束。

苏宁队主教练奥拉罗尤 :大家下午好!非常遗憾的是,这是第一次不是前3名的球队、排名在我们之后的球队打败了我们。在身体方面,对手比我们更加硬朗,他们知道怎样去用身体去拼取,而我们不知道怎样来应对,对手在身体方面是有优势的。对方是利用我们的失误打进了第1个和第2个球,这两个失误属于比较大的失误。当然对手进了两个球后,比赛就变得轻松简单了。现在已经快到赛季结束阶段了,我们必须考察更多的队员,给更多队员机会,看看谁能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能有所表现。我们要从中好好吸取教训,检测我们到底在什么水准,然后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首发阵容

大连一方队:

门将:1-张翀;

后卫:4-李帅(U23)、13-王耀鹏(U23)、31-杨善平、3-单鹏飞;

中场:16-秦升(第92分钟 15-金强)、8-朱挺(第88分钟 29-孙铂)、9-盖坦、10-卡拉斯科、6-朱晓刚;

前锋:30-穆谢奎;

江苏苏宁队:

门将:1-顾超;

后卫:20-阿布都海米提(U23)、2-李昂、29-帕莱塔、5-周云(第74分钟 28-杨笑天);

中场:33-汪嵩(第81分钟 16-高天意(U23))、12-张晓彬、3-田依浓(第74分钟 14-南小亨(U23))、22-吴曦、11-谢鹏飞;

前锋:10-特谢拉;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