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补充征召张修维 醉驾1年多之后首进国家队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中国足协官方发布通知,补充征召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进入国家队,他也将赴苏州报到,暂时不参加55人集训营。

张修维此前已经入选了沈祥福带队了国足集训营,原本将前往北体大参加长期集训,但随着他在近期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里皮决定将其先召入国家队。张修维也就将暂时不参加集训营的训练,而是前往苏州,与国足会合,随后参加与叙利亚和印度队的比赛。

出生于1996年的张修维,一直以来都是国字号的常客,2017年,张修维因为酒驾被处以拘役,随后中国足协以年龄造假等为由,对其禁赛9个月,并从国字号除名,也因此错过了U23亚锦赛和亚运会的比赛。

本赛季,重返球场的他表现出色,在10月5日进行的中超联赛里,张修维补时阶段奉献了一次精彩的长途回追,门线解围,或许正是这样的表现,让他这一次再度得到了国家队的青睐,这也是他经历醉驾事件后,第一次入选正规的国字号球队。

张修维回追解围

足协通知如下: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为备战参加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8年10月8日至10月16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及南京市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现补充征调贵俱乐部运动员张修维参加本次集训。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