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斯科一动作险引双方冲突 劝架?秦升最懂行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中超第25轮,大连一方主场3-1江苏苏宁。上半场,一方开场落后,随后双方有过一次冲突,秦升在这次冲突中的表现,让人看到了他作为老将经验丰富的一面。

秦升

第15分钟,谢鹏飞中场附近和卡拉斯科拼抢时一个剪刀腿把卡拉斯科绊倒,卡拉斯科有一个踩踏动作,双方球员围拢过来相互推搡,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卡拉斯科不依不饶一直想和谢鹏飞理论结果吃到一张黄牌。

引发双方冲突的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冲突发生后,之前总爱有事没事跟裁判理论的秦升,没有展示“秦教授会八国语言”的风采,而是一直在试图分开双方的球员,充当一个“政委”的角色。

秦升充当和事佬,试图拉开双方队员

本场比赛之前,一方保级并没有完全上岸,此番主场作战,拿下对手是第一位的,而大连一方开场3分钟就落后对手,此外对方张晓彬一脚打门稍稍高出。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一方首先应该做的是稳住局势试图扳回局面,而不是跟对手拱火。从这个角度看,秦升安抚双方的举动不可谓不高明,秦教授还是秦教授。

苏宁开场就破门

张晓彬还有一脚打门稍稍高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