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球迷的窘境:眼巴巴看着两死敌争冠 自己却在为踢保级队揪心

腾讯体育讯 本轮英超的焦点大战,无疑是曼城与利物浦的天王山对决,两队目前积分相同,同以6胜1平的不败战绩领跑英超。而令曼联球迷心塞的是,两大死敌都志在争冠,上演举世瞩目的榜首大战,已经输了3场的曼联踢个保级队却搞得拥趸提心吊胆,生怕再刷出个什么耻辱纪录来。

球队内部一团糟

曼城与利物浦一战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因为两队同积19分,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差距才分出榜首与次席,而谁能在这场比赛中获胜,毫无疑问将独占积分榜鳌头;即便两队握手言和,而他们身后的切尔西战胜南安普敦实现反超,依然携手稳居三甲行列。

一个同城死敌,一个是“西北德比”的死敌,无论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如何,都是曼联球迷所不愿看到的,但也是无可奈何的,因为自己心爱的球队曼联联赛7轮战罢只取得3胜1平3负,惨列积分榜第10,别提争冠了,就连争四也暂时和他们无缘,各项赛事更是遭遇4场不胜;眼见瓜迪奥拉和克洛普混得风生水起,曾经“瓜穆相看”传为佳话的穆里尼奥,却深陷下课危机当中。

现在的曼联踢谁都不保险

理论上来说,曼联的对手并不强。纽卡斯尔排名倒数第三,本赛季英超一场都没赢过,进球数更是全联盟第二少,但魔蜜依然提心吊胆,生怕有所闪失又爆出冷门。这并非杞人忧天,一来,曼联进攻便秘防守坑爹,既然能被升班马狼队逼平,被英冠球队德比郡淘汰出联赛杯,被西汉姆联灌进3球,那为何不能输给喜鹊?

二来,虽然穆里尼奥主战纽卡6场全胜,但曼联现在内患缠身、士气低落,将帅关系格外令人担忧,而且并没有让人看到触底反弹的迹象。三来,贝尼特斯的球队擅长防守,7轮失10球,比曼联的失球数还少呢。而且他们摆出的大巴车颇有成效,踢切尔西、曼城和阿森纳都是1-2小负,红魔有底气敢说自己会比其他三大豪门做得更好么?

一旦被纽卡斯尔逼平甚至取胜,曼联就将遭遇各项赛事的5场不胜,上一次要追溯到1999年;同时也将是坐镇梦剧场连续5战不胜,乃队史28年来的第一次——届时,魔蜜恐怕没什么心情看周日的榜首大战了。

反之,曼联如果能够知耻后勇,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下这场“必须取胜的战役”,那么至少可以在国际比赛日到来前松一口气,穆里尼奥的信任危机也得以暂缓。当然,国家队赛事归来之后,等着穆氏红魔的还有切尔西、尤文图斯、埃弗顿、曼城等劲敌呢,心塞的时候还在后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