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鲁能球门开外挂 买保利尼奥亏1000万欧?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88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3-2险胜天津权健,而河南建业则是在客场0-1不敌北京人和。此外,话说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88期与大家准时见面了!

在山东鲁能主场3-2险胜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山东鲁能的球门成为球队主场能够取胜的关键因素。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这场比赛中,鲁能主场的门框三次挡出了天津权健的进球机会:先是第24分钟,帕托的射门击中右侧门柱弹出;随后,第47分钟,孙可的远射被韩镕泽托了一下打门横梁和门柱角上弹出;最后第81分钟,吴兴涵的解围击中右侧门柱弹出。对此,球真妹有个建议,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给鲁能主场开了外挂的球门如何?

帕托中横梁

10月3日那天,足协连续开出罚单,其中张呈栋被禁赛5场、白岳峰被禁赛6场、贵州恒丰因为主教练和助教违规在比赛期间使用通讯设备被罚款4万元。对于这些接到罚单的球员以及教练们,球真妹想说,下次可别再犯类似的错误了哦,被罚款不说,还被禁赛,多可惜!话说,下次再犯的话把你们统统送去集训营军训!

白岳峰的蹬踏动作给他带来一纸罚单

10月4日,天津权健官方宣布保罗-索萨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据了解,索萨此次下课是自己辞职,毕竟球队目前在中超联赛中排名倒数第四,亚冠也被鹿岛鹿角淘汰出局。而本轮天津权健与山东鲁能的联赛,则是由沈祥福指导临时救火。咦,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沈祥福指导不是刚刚挂帅U25集训营吗?对此,网友们也是脑洞大开,为沈祥福指导出谋划策,要是谁敢在和权健的比赛中进球,那下赛季就去集训营报道吧!

沈祥福:别惹我,惹我了我送你去集训营!(设计台词)

前几天,足协公布了U25集训营的名单,这也引发了热议,同时有消息称国足将在拉萨进行军训和集训。对此,中国足协发布了公告,称国足集训队的训练营选地从未考虑过拉萨。对此,有网友表示,不去拉萨,那咱们去日喀则可好,那可有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哦!球真妹想说,既然集训营已经定了,那咱们就好好练,争取闯入世界杯!

足协日喀则考虑下不?

近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已经向巴萨发去了书面通知,他们将在明年1月份以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正式买断保利尼奥。让球真妹算算,当初恒大把保利尼奥卖给巴萨的时候是4000万欧元,现在买回来还涨了1000万欧元,这不还得交调解费,恒大这买卖有点亏!这时候,咱们万能的网友补了一刀,没准巴萨拿着5000万欧元把塔利斯卡买走哦,明年再卖你个6000万欧元!

外媒关于保利尼奥的报道截图

说到塔利斯卡,接下来这个话题的主角就是他了!据外国媒体报道,英超豪门阿森纳有意塔利斯卡,他们在近日和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进行了接触,阿森纳计划在冬季转会窗签下广州塔。这也意味着,塔利斯卡能否留在恒大成一个疑问了!对此,其他15支中超球队纷纷表示同意阿森纳签下塔利斯卡!

外媒关于塔利斯卡的报道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腾讯网友“☆寒冬与月同眠ヘ”:国字号球队,应该海选,通过一系列考核,前23名进入大名单,凡自觉有能人都可一试!如果这样我相信我们的国字号会排进世界前五!

这个主意不错,可以试试哦!

Q2腾讯网友“国安万岁”:我觉得搞成集中营训练模式更好,期限为20年,踢好了不用回集中营,踢不好关进集中营继续训练,我就不信国足进不了世界杯。

您这个太狠了!不过也可以试试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