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MB关键团战失误 Sneaky卡莎强势三杀助C9先下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战火重燃,入围赛淘汰赛,C9对阵GMB。首场比赛中,凭着Sneaky卡莎的三杀,爆炸输出,C9兵不血刃先下一城。

双方BP

本局比赛双方BP

本局比赛C9在蓝色方,GMB在红色方

C9 ban:塞恩 酒桶 岩雀 妖姬 辛德拉

pick:卡莎 千珏 布隆 瑞兹 波比

GMB ban:丽桑卓 厄加特 剑魔 奥恩 基兰

pick:卢锡安 牛头 梦魇 茂凯 发条

精彩回顾

前期,双方打野都是红buff开局。牛头野区做视野,被千珏发现,布隆Q技能逼出其闪现。6分钟,牛头先开卡莎,千珏及时赶到,配合队友将牛头击杀,千珏拿下一血,卢锡安也被逼出闪现,大树野区抓到波比,波比交闪逃跑,下一波梦魇大招再gank上路成功将其击杀。千珏反调蓝buff,在收下第一条土龙。

中期,梦魇gank上路,和波比一换一。下路也爆发团战,牛头再次被击杀,并推掉一血塔。GMB在大龙坑抱团,拿下峡谷先锋,C9仅三人上前干扰,被对手击杀野辅两人,GMB用峡谷先锋推掉中路一塔。梦魇大招逼出瑞兹闪现,顺势拿下土龙。C9中路四人集合抓死发条。

20分钟,大树中路强行开瑞兹,双方爆发团战,C9成功反打打出一波一换五,卡莎拿下三杀,并顺势拿下大龙。波比大招锤飞三人,强行推掉上路高地。中路在抓住失误一波带走比赛。

赛后数据

双方阵容

C9:上单licorice,打野blaber,中单Jensen,ADC Sneaky,辅助Zeyzal

GMB:上路PvPStejos、打野Diamondprox、中路Kira、ADC Lodik、辅助Edward

(文/bu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