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主帅:权健有能力签达利奇 他们曾想挖C罗梅西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前段时间,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达利奇与中超球队接触的消息,已经被媒体曝光;后经证实,天津权健很有希望成为达利奇的新东家。近日,克罗地亚媒体也采访了曾在权健执教的克罗地亚教练格兰-托米奇,据他透露,权健曾经希望引进C罗梅西这样的球员,因此有足够的财力去签达利奇。

媒体截图

据了解,达利奇能在中超获得税后千万欧元的年薪,对此托米奇表示:“像这么大的数字,在中超也只有几家俱乐部能够负担。例如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以及我的老东家天津权健。或者还可以加上河北华夏幸福,以及其他1、2家俱乐部。而除了这些俱乐部之外,中超其余的俱乐部也并不参与如此大规模的投资。”

对于权健的财力,托米奇非常自信,他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巨额的投资,为中超带来欧洲乃至全世界最好的足球,他们甚至痴迷于此。当我还在天津做主教练时,有一次俱乐部的老板说,他想买C罗和梅西,把他俩带到中超,至于钱根本不是一个问题,只不过C罗和梅西不想去中国踢球……”

“因此,现在的中超已经和十年前不同了,那时候他们至多关注那些已经过了职业生涯巅峰的老球星,而现在他们希望拥有球星的巅峰岁月。例如,两年前权健从圣彼得堡引进了维特塞尔,而且也有保罗-索萨这样的主教练。”托米奇说道。

至于中国足球能从这样的投资中获得多大实惠,托米奇认为:“进行这样的投资是值得的,因为中国足球的水平确实在进步。我在2006年时就去了中国,那时候的比赛质量和今天没法比,十二年后的今天,中国足球的进步幅度是惊人的!中国人在青训领域也投入了庞大的资金,实际上这是对未来的投资,在10~15年后将见到成效。”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