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格:两战曼城至少要拿4分 利物浦才能冲击英超首冠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英超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卫冕冠军曼城。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认为曼城仍然是夺冠头号热门,但利物浦将带来更大的威胁。如果红军希望去争取冠军,那么在对曼城的两场比赛里就要至少拿到4分。

卡拉格认为利物浦和曼城的较量直接决定冠军归属

克洛普的球队上赛季在欧冠淘汰曼城之后杀入决赛,但遗憾的负于皇马,在刚刚过去的夏窗,利物浦投入巨资引援,希望缩小与曼城之间的实力差距。新赛季开始之后,利物浦表现极为出色,7轮之后与曼城同积19分,仅仅因为净胜球劣势而排名次席。

两队在安菲尔德的这场交锋,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本赛季的争冠局势,卡拉格坚持认为老东家有希望冲击冠军。在被问及那支球队取胜会更加重要时,卡拉格指出,“毫无疑问是利物浦(取胜更加重要)。利物浦是主场作战,他们还需要去曼城的主场。我不认为利物浦或者其他希望争夺冠军的球队会希望曼城拉大积分差距。”

利物浦传奇后卫指出,“如果曼城取胜的话,那么他们会三分的优势领跑,或许对任何人来说,这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令人担心的是,他们会像上赛季一样几乎在圣诞节就锁定冠军了。其他球队不能让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我认为,如果利物浦希望赢得英超冠军的话,就必须在对曼城时的6分里拿到4分,我确实这么想。我认为如果曼城在对利物浦时的两场比赛里拿到4分,那么我认为利物浦就没机会去赢得联赛冠军了。”

与此同时,曼联传奇后卫加里-内维尔认为利物浦有机会去赢得英超冠军,但他担心随着赛季的进行,红军三叉戟状态会出现下滑。内维尔指出,“我认为利物浦上周六对切尔西时踢得非常好,即使他们输掉了比赛,我也认为他们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公平的说,他们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有些草率了。”

曼联传奇后卫进一步指出,“如果我是利物浦球迷,那么我会对他们在对那不勒斯时的表现感到担心。周三晚,当我看到他们三名前锋的表现时,我感到非常惊讶。我确实相信利物浦有机会去赢得联赛冠军,我认为他们去冲击冠军时最大的威胁就在于三叉戟过于疲劳。”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