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评英超最强4人却没选自己 球队胜利重于个人表现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在切尔西夺得上两次英超冠军时,作为蓝军进攻核心,阿扎尔一度被誉为仅次于梅罗之后的世界第三人。不过,这名比利时球星却谦虚地表示,英超还有4名球员比他更强。

阿球王非常谦虚

在新帅萨里的带领下,本赛季焕发新生的切尔西再次向联赛冠军发起了冲击,而状态神勇的阿扎尔也被寄予了厚望。在不少人心中,阿扎尔就算不是英超最好的球员,也是英超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比利时人却不这样看。

当被要求评出英超最强的球员时,阿扎尔却没有选择自己:“也许对你们来说,谁进球多谁就厉害,但其他人不这么想,现在我状态很好,但我不在意我是不是最强的。在英超有许多顶级球员,阿圭罗就是其中一个,德布劳内现在受伤,但他也是最强之一,萨拉赫上赛季是最强球员,坎特则是我们阵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因此,我们有许多好球员。”

扎球王还指出,自己的表现并不重要,关键球队能赢球:“现在我状态还不错,但在2个月后可能会完全不同,我会继续努力,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如果我进球,那很棒,但如果进不了,但我依然踢得很好,那也没问题,我只想要继续赢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