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20分奇才送热火三连败 韦德单节发飙砍10分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热火在季前赛客场挑战奇才,最终他们以114-121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

热火方面七人得分上双,温斯洛拿到17分4个篮板,亚特-马腾17分7个篮板,麦克格鲁德拿到15分5个篮板3次助攻,怀特塞德10分9个篮板,韦德拿到10分;奇才队比尔得到20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杰夫-格林拿到15分3个篮板,莫里斯13分10个篮板,沃尔得到9分5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2次封盖。

此役上来后,两队你来我往,在首节最后4分钟里,韦德演绎个人秀,他飙中两记三分,并在本节最后时刻连中两球,在单节比赛里,闪电侠轰下10分,凭借他的出色发挥,热火首节28-26领先。

次节回来,双方延续僵持的场面,沃尔本节中段上篮得手后,奇才以44-41领先。此后风云突变,亚特-马腾和温斯洛相继命中三分,热火打出一波12-0的攻势建立9分领先。本节最后3分钟,双方再度形成拉锯,随着麦克格鲁德两罚全中,半场结束,热火以59-5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沃尔飙中三分,但温斯洛和奥利尼克也相继在外线命中远投做出回应,热火将比分改写成65-55。比尔连中两记三分,沃尔也上篮得手,奇才随后打出一波15-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并将领先优势保持下来,随着杰夫-格林飙中三分,第三节结束,奇才以89-84领先。

末节上来,双方尽遣替补,邓肯-罗宾逊打成3+1,热火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92-89。奇才随后将比分追平,两队站在同一起跑线。本节后半段,两队陷入缠斗,分差迟迟未能拉开,最终奇才121-114击败热火,送给对手季前赛三连败。

双方首发:

热火:德拉季奇、怀特塞德、奥利尼克、温斯洛、麦克格鲁德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马辛米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