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世界排名中国升至第七 美国第一日本第十

女篮最新世界排名中国队位于第七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2018西班牙女篮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美国女篮战胜澳大利亚女篮夺得了金牌,完成世界杯三连冠的霸业,国际篮联官网很快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篮世界排名,美国依然高居榜首,紧接着是西班牙、澳大利亚和法国,而中国女篮排在世界第7位,比之前上升了3名,日本女篮则排名第10。

在世界杯三连冠之后,美国女篮依然稳居世界杯第一名的宝座,西班牙在夺得铜牌之后,继续排在第二名。而澳大利亚则升至第三名,在刚刚结束的女篮世界杯上,她们自2006年夺冠以来首度杀进决赛,所以澳大利亚的世界杯排名也超过了曾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球的法国。

中国女篮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她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打败了亚洲冠军日本队,所以世界排名也从之前的第10名上升到了第7名,对于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非常不容易。

进步幅度最大的当属比利时和尼日利亚,她们的世界排名都进入了前20名。

比利时女篮完成了飞跃,她们的世界排名上升了12位,从第28名升至第16名。比利时首度参加世界杯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打进四强,仅次于美国、澳大利亚和西班牙。

非洲冠军尼日利亚则是世界排名提升幅度最大的球队,她们进步了15位之多,从第34名升至了第19名。尼日利亚在世界杯上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她们创造了很多这个国家篮球的里程碑事件,包括历史首次在小组赛获胜,甚至还战胜了一支欧洲球队土耳其队。

(紫薯)

世界女篮最新排名前十位:

1、美国

2、西班牙

3、澳大利亚

4、法国

5、加拿大

6、土耳其

7、中国

8、塞尔维亚

9、巴西

10、日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