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三连胜春哥仍冷静:说不高兴太做作 但季前赛只是热身

广厦季前赛状态不错

腾讯体育10月6日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广厦男篮100-85击败浙江男篮,以三战全胜的成绩结束了季前赛。总结球队表现时,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表示,三场季前赛都赢了还非说不高兴那太做作。

“嘉兴季前赛最后一场,我们浙江广厦队以100-85战胜了浙江稠州银行,一个比较大的比分。两个月前我们曾经在上海输给过对手,小伙子们也是憋着一股劲儿。三场季前赛都赢了,我要是非说不高兴,那太做作。但确实所有热身赛都只是段炼队伍、完成这个阶段的任务而已。接下来还是热身赛,继续马不停蹄。”在广厦队昨天晚上击败浙江队后,李春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总结了球队在季前赛上的表现。

广厦队这一次参加的是浙江嘉兴区的季前赛,和他们分在一个赛区的是上海队、浙江队和八一队,三场比赛,广厦队除了100-85击败浙江队,还以80-76险胜八一队,94-90险胜上海队。

三场比赛,广厦队球员表现可圈可点,但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外援的脾气问题。针对这一现象,有网友建议李春江说:“看了视频直播,两个外援的脾气还是要控制下,要做好思想教育,特别是福特森,才打了两场季前赛,就拿了两次技术犯规,这样的心态等联赛开始后要吃苦头了的。球队球迷也不愿看到他一人给大家拖累啊。”对于网友的这个建议,李春江也是非常诚恳的回复:“我会全力以赴的去和球员多沟通,包括外援在内。还会把新规则给球员们多讲解,也会避免在球场上发生其他的事情影响比赛。”

对于很多网友的鼓励,李春江也都回复八个字:“感谢支持,请多鼓励。”

自从今年夏天开通微博,李春江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他坦诚幽默又有些可爱的表达备受好评,通过和网友的互动李春江不仅获得了很多鼓励和支持,也收获了很多建议。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