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宣布科斯塔大腿受伤 西媒:伤停2-3周无缘战多特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马竞在周中对战布鲁日的比赛中3-1击败对手获得胜利,而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床单军团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队内的前锋迭戈-科斯塔在本场比赛中受伤,赛后经过队医的检查,科斯塔的左大腿受伤。而《阿斯报》表示科斯塔将会因此休战2到3周的时间。他也很可能会无缘客场对战多特的欧冠大战。

科斯塔将因伤缺阵2-3周

迭戈-科斯塔在上个赛季重返马竞,由于马竞遭遇引援禁令,无法注册,因此直到今年的一月份才重新代表马竞出场。重返马竞以来,科斯塔的竞技状态不错,但是却多次受到伤病的困扰。

在周中对战布鲁日的欧冠比赛中,科斯塔首发出场,但是在比赛第69分钟被替换下场,科斯塔在下场前有些受伤,而在下场后也接受了马竞队医的检查,最终,马竞在官网宣布,科斯塔左大腿受伤,马竞方面并没有给出科斯塔的休战时间。而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则认为科斯塔会因伤休战2到3周的时间。

目前受伤的科斯塔也落选了西班牙的大名单,他不会在接下来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出场。同时科斯塔也将会肯定错过马竞与贝蒂斯以及马竞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而在本月的24日,马竞会在欧冠联赛中客场对战多特,而科斯塔一旦因伤休战三周,他也会无缘这场比赛。

科斯塔在新赛季开战后状态不佳,在前七轮的西甲联赛中全部首发,但是七场比赛却没有打入一个进球。但是这位西班牙国脚在近日却要求得到巨额的薪水,他认为自己目前850万欧元的薪水与格列兹曼2500万欧元的薪水差距过大。而马竞一旦无法满足他的要求,科斯塔考虑到中超淘金。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