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助教承认招生受贿 罚款20万美元恐遭禁赛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ESPN报道,凯尔特人助教杰罗姆-艾伦承认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执教期间招生受贿,将退还受贿金额1.8万美元,罚款20万美元并且很有可能遭到禁赛处罚。

杰罗姆-艾伦承认招生受贿

据知情人透露,凯尔特人助教艾伦在法庭上认罪,承认在担任宾夕法尼亚大学篮球队主教练期间,接受了学生家长的贿赂,违规招生。根据艾伦与政府达成的认罪协议,他将归还1.8万美元受贿款,被罚款20万美元。

艾伦在2009年至2015年期间执教宾夕法尼亚大学,2014年招生期间,接受了一位学生家长的贿赂,将这位学生纳入篮球运动员招募名单中,令其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入学资格,艾伦在声明中承认确有其事并对事件经过进行了阐述。

“我丧失了原则,未能严格要求自己,”艾伦在声明中说,“我的球员知道我违反了法律,我为此感到羞愧。我希望大家以我为戒,做错事是要承担后果的。”

艾伦在2015年加入凯尔特人教练组,知情人表示招生贿赂丑闻不会影响艾伦继续在绿衫军执教,但他可能遭到球队禁赛处罚。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