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买断保利尼奥恐需大出血 4亿?足协奢侈税还没算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广州恒大日前致函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提请在冬季转会窗买断保利尼奥。

恒大希望在冬窗买断保利尼奥

西班牙《马卡报》透露,恒大为保利尼奥的报价是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4亿元),而巴萨方面也已经确定,他们将在2019年1月份,冬季转会窗打开之后收到这笔钱。去年夏天巴萨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从恒大强行买断保利尼奥,在经过西甲冠军和欧冠的镀金之后,将其卖回给恒大,还能赚取1000万欧元的利润,这笔交易对巴萨来说无疑很划算。

《马卡报》的报道显示,恒大今夏提出租借保利尼奥,其实在租借合同中并没有强制买断条款,由于中国足协要求巨额调节费,导致恒大不敢提前确定买断保利尼奥,因此买断一事双方只有口头协议,而没有书面规定。

自从重返恒大以来,保利尼奥已经打进10球,并且有5个助攻,这样的数据对一名后腰球员来说,着实惊艳。恒大最终选择将其买断,也在意料之中。此前已经有消息称,恒大已经确定买断另一名外援塔利斯卡,如今再加上保利尼奥,这也意味着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巴西宝塔”组合,下赛季还能在恒大继续得到保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