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可阻挡!塔神中超进球数平扎哈维 鲁能还不续约?

今晚中超第25轮,山东鲁能在主场凭借塔尔德利的2个进球,3比2击败权健。巴西人过去3场联赛打入5球,赛季中超进球数达到17球,追平第三的扎哈维。这样一个出色状态的塔尔德利,绝对值得鲁能为其送出一份续约合同。

塔尔德利梅开二度

9月17日晚,塔尔德利发布微博,“最后的几场比赛,最后一年!!我为的我球队而骄傲,让我们战斗到最后!”这似乎表明:2018赛季是塔尔德利效力山东鲁能的最后一年。所有人都认为塔尔德利将离开鲁能,之后有消息称,5支巴甲球队正在追逐塔尔德利。甚至有报道显示,塔尔德利已经收到了中国俱乐部的报价,双方可能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不可否认的一点是,塔尔德利年初的表现相当出色,但从世界杯后,他的进球效率开始下降,不断错失单刀球还丢掉点球,似乎证明33岁的他在走下坡路。实际上,他依然是当今鲁能不可或缺的一员。之前足协杯对阵一方、联赛交手建业,塔尔德利打入3球、助攻3个,这样的表现,说明他依然是鲁能的核心级战将。

上周鲁能对阵人和,塔尔德利点球破门,本赛季25场打进16球,是本赛季在中超进球最多的巴西人。与此同时,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很适应这里的生活。我也很高兴这些年能够帮助鲁能。现在,我们又有了新的目标去完成。”塔尔德利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坐下来讨论未来,我也将此事交给我的经纪人。我现在只需要考虑在场上如何踢好球,继续为球队作出贡献。”

塔尔德利称,他还没和鲁能谈判。今晚对阵形势岌岌可危的权健,佩莱因伤继续缺阵,格德斯也没有进入名单,球队前场外援只有塔尔德利。结果在第13分钟,塔尔德利外围中路分球到禁区右侧,跟进的金敬道稍加调整后,横传到点球点附近,跟进到位的塔尔德利迎球左脚弹射,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塔尔德利打入赛季第16球。

除了进球,塔尔德利还有精彩传球,第60分钟,塔尔德利反击中突破到禁区前左侧,然后突然送出直塞球,张弛插上面对门将左脚推射击中边网。没过多久,帕托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关键时刻王彤赢得点球,塔尔德利操刀主罚点球,打入球门左下角,赛季进球数达到17个。

塔尔德利最近3场联赛打入5球,目前以17个进球追平扎哈维,并列射手榜第三,仅落后于打入18球的伊哈洛、21球的武磊。赛季出场23次贡献17球7个助攻的数据,塔尔德利无愧鲁能大腿,要知道鲁能全队不过是打入了46球。

如今,佩莱的续约一事没有进展,而租借而来的格德斯踢了6场比赛,迟迟无法取得个人中超首球,鲁能是时候考虑和塔尔德利续约。要知道,虽然塔神已经33岁了,但在过去2个赛季,他确实状态很棒。

(安晓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